巴塞罗那葡萄酒周将汇集来自西班牙的主要优质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2-03-31 17:04:23

将于4月4日至6日在FiradeBarcelona的Montjuïc场地举办的巴塞罗那葡萄酒周(BWW)的展览空间座无虚席,正在成为标杆活动西班牙葡萄酒。大约650家西班牙酒厂和60多家西班牙受保护的原产地名称将参加第二版,该版将重点关注国际业务以及可持续性和数字化作为未来的主要趋势。

在第二届中,由FiradeBarcelona组织的本次活动在FiradeBarcelona的Montjuïc场地的8号展厅实现了满员,净展览空间达10,000平方米,参与的酒庄数量增加了20%,参展商增加了50%。与上一版(2020年3月)相比,存在质量标签。该活动巩固了其独特提案的领导地位,该提案汇集了代表西班牙所有地理和品种多样性的优质报价。

在展会中,BWWLands区域将汇集大部分西班牙受保护的原产地名称(PDO)。新增酒厂数量最多的酒厂将是:DOCava、DOEmpordà、DOJumilla、DOMontsant、DONavarra、DOPenedès、DORiberadelDuero、DORueda、DOTerraAlta、DOCaRioja和DOCaPriorat.

BWWBrands将汇集一些最知名的葡萄酒品牌,以及为该行业提供设备、配件和服务的公司。

国际驱动

从这个意义上说,巴塞罗那葡萄酒周通过促进葡萄酒市场的重新激活、鼓励商业交易达到高潮和有利于出口来促进其国际关注。因此,通过特邀买家计划,来自40个国家(主要来自欧洲、拉丁美洲和北美)的约350名国际葡萄酒买家将参观展会,与参展商会面。这些是来自分销公司、进口商和连锁超市的主要意见领袖,他们的出席将导致与参展公司的4,000多次商务会议。来自大型分销、零售和专业网点的1,300名全国买家将加入他们的行列。

当地品种作为可持续葡萄栽培的参考点将成为BWW举办的许多活动的主要焦点,约有80名专家负责30多个会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