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连锁酒吧Greene King推出Landlord Knowledge在线培训计划

来源:时间:2021-12-10 16:30:13

根据Greene King Locals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超过一半 (53%) 的酒吧连锁店业主表示,他们可以说出四分之三的常客。不到四分之三 (72%) 的人认为他们在当地认识的人比普通居民多,63% 的人说他们是社区知识的源泉。

Greene King Locals 是一个由 600 多家社区酒吧组成的网络,正在启动一项培训计划,向房东传授额外的记忆技巧和自信技巧,以便他们更好地了解客户。他们将与所在社区的联系更加紧密,并能够让游客感到格外受欢迎。

民意调查显示,平均而言,酒吧总经理在访问超过五次后就会知道当地人的名字。房东知识在线计划为房东提供记忆测试,以获取有关如何更好地记住客户订单的提示。它还着眼于各种酒吧活动和定期事件——从心理健康主导的场景,例如如何发现客户的焦虑和抑郁,到化解攻击性情况的方法。

加冕街明星凯瑟琳·泰德斯利(Catherine Tyldesley)曾在肥皂剧中扮演酒吧女招待伊娃·普莱斯(Eva Price)——谈到 Greene King Local 的新培训计划时说:“在酒吧后面工作真的比拉啤酒还多,所以我认为房东知识是一个绝妙的主意.伊娃当然可以在她在韦瑟菲尔德期间的培训中受益,在那里她在两家酒吧工作 - Rovers Return 和 Nick's Bistro。在我加入 Corrie 之前,我还在现实生活中担任过酒吧女招待。如果我完成了这次培训,我会变得更好。

“获得有关如何提高客户知识的专家指导——以及了解如何最好地管理对话和情况——将创造奇迹,使客户体验变得更好。它还会散播许多在酒吧里上演的精彩情节。”

The Fox & Pheasant 的房东 Terry Rigg 是 Stoke Poges 的 Greene King Locals 酒吧,他说:“我们一直认识到我们的酒吧总经理在他们真正服务的当地社区中的重要性,所以我们很高兴成为在我们 600 家强大的酒吧网络中推出房东知识培训。

“我们知道我们的顾客在我们的酒吧里总是感到宾至如归——当谈到那些喜欢参观当地的人的生活中发生的事情时,我们的酒吧经理掌握着他们的脉搏——但我们总是有更多的事情要做可以让每个人的体验变得更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