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最佳白葡萄酒替代品

来源:时间:2022-03-30 17:08:27

想象一下:当它击中你时,你正沉浸在制作柠檬味的刺山柑鸡肉,或者可能是奶油百里香蘑菇烩饭的痛苦中。在你的后脑勺有一种你忘记了什么的痛苦的感觉。喘气。你忘了拿一瓶食谱上必备的白葡萄酒!

不要惊慌,我们都去过那里。白葡萄酒是一种很棒的配料——这些最好的白葡萄酒推荐证明了这一点——但是你可以用任意数量的替代品来近似它给一道菜带来的味道。他们甚至不需要酒精:无论如何,烹饪会燃烧掉大部分酒精,给你留下白葡萄酒浓郁的柑橘、核果和其他风味的酸味。

烹饪时替代白葡萄酒有哪些技巧?

在你开始随意替换之前,你应该知道一些事情。遵循这些提示,即使你放错了那瓶白葡萄酒,你也永远不会倒霉。

放下那瓶料酒

虽然名字可能暗示其他情况,但料酒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它富含防腐剂,会让你的菜过甜、过咸,或者——是的——金属味。

牢记测量值

不要以为白葡萄酒可以一对一地替代另一种成分。例如,白葡萄汁是一种很好的白葡萄酒替代品——更多内容见下文!——但因为它明显更甜,所以你需要将其稀释或使用比白葡萄酒更少的量。(也相应地调整盘子中的其他液体水平,否则你最终会得到一些太湿或太干的东西。)

迎接改变!

请记住,需要是发明之母。那么,如果您选择的白葡萄酒替代品稍微改变了您正在烹饪的任何东西的风味特征怎么办?最后你可能会更喜欢它。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最佳的白葡萄酒替代品。

1白葡萄酒醋

因为它是用白葡萄酒制成的,所以白葡萄酒醋是一种很好的非酒精替代品。虽然它更酸,但如果您的食谱需要干白葡萄酒,它会提供您正在寻找的风味。

不要只是把这些东西直接塞进煎锅里。这种东西比白葡萄酒更酸,所以你需要用水将它稀释 50-50。

苹果醋

苹果醋具有与白葡萄酒相似的甜味、清爽和浓郁的风味。与白葡萄酒醋不同,无需将这些东西用水冲淡——您可以一对一地将其换成白葡萄酒。(翻译:如果一个食谱需要一杯白葡萄酒,你可以安全地加入一杯苹果醋。)

柠檬汁

柠檬汁的酸度比白葡萄酒高很多,所以代替的时候一定要稀释。例如,如果食谱需要一杯白葡萄酒,则将其换成半杯柠檬汁和半杯。

专业提示:如果您使用的是不含酸的白葡萄酒替代品,请加入一汤匙柠檬汁以增加口感。

4肉汤

不要睡在肉汤上!鸡汤是理想的,但蔬菜汤也可以。您可以一对一地交换它,但请记住,肉汤不会增加任何酸度。用额外的醋或柠檬汁保持口味平衡。智者的话:如果您使用慢炖锅或去釉,肉汤是一个特别好的选择。

5白葡萄汁

鉴于它也是从白葡萄中提取的,这种替代品似乎很容易,但请注意:它更适合不太咸味的食谱。白葡萄汁比白葡萄酒甜很多,所以一定要撒一点柠檬汁或醋来平衡味道。

6苹果汁

苹果汁与一些白葡萄酒有相似的口感和口感,但因为它更甜,可以考虑在混合物中加入一点醋或柠檬汁。

苦艾酒

你手头可能没有白葡萄酒,但你检查过你的酒吧推车吗?作为一种强化白葡萄酒(这意味着它是用蒸馏酒增强的葡萄酒,以增加瓶子的整体酒精含量),像Martini & Rossi Extra Dry Vermouth这样的苦艾酒是黄油或白酱中白葡萄酒的绝佳替代品。此选项增加了植物风味,但没有像杜松子酒或伏特加这样的烈性酒的强度,也没有起泡酒或香槟的浓郁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