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普里耶酒庄 Domaine Daniel Pollier

来源:时间:2021-11-06 10:35:16

普里耶酒庄

普里耶酒庄(DomaineDanielPollier)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的普伊-富赛(Pouilly-Fuisse)产区,是该产区一座家族式酒庄。  普里耶酒庄建于18世纪,经历4代人的苦心经营。如今,酒庄由丹尼尔(Daniel)管理。1984年,酒庄买下了当地的圣维朗园(Saint Veran)。1999年和2006年,酒庄又在马贡(Macon)分别买下了部分葡萄园,以扩大生产。  普里耶酒庄的葡萄园位于马贡(Macon),平均海拔高度为250至370米,气候条件与金丘(Cote dOr)产区十分相似,只是降雨略微少些。相对于金丘产区, 这里的丘陵显得更加平缓和宽阔一些。该产区的土壤主要以石灰质为主,有少量的沙质和黏土。土壤和地形的多样性造就了多种多样的微气候,这对葡萄的质量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普里耶酒庄的海拔为250至300米,朝向东南,阳光充足。园内主要为石灰石黏土,具有良好的储水能力和营养转移能力。园内的主要种植品种为霞多丽(Chardonnay)和佳美(Gamay)。  普里耶酒庄目前主要推出了5个酒款,包括皮埃尔(Les Perrieres)、巴蒂斯(Chaintre Les Champs Bardes)和圣维朗等干白葡萄酒。这5款白葡萄酒各具特色,展现了普伊-富赛的风土特色。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