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夫农场推出精酿麦芽企业

来源:时间:2022-03-16 18:13:45

这家名为 Crafty Maltsters 的企业在法夫 Auchtermuchty 郊外的家庭农场经营。Alison 和 David Milne 于 2014 年从 David 的父母手中接管了农场,他们希望找到多样化的方法,并为他们现有的耕地和牲畜农场增加价值。

500,000 英镑的投资将用于建造一个 3,000 平方英尺的棚子,用于储存和加工谷物,以及购买将谷物转化为麦芽所需的设备。

苏格兰全国农民联盟的前商业总监、现在 Crafty Maltsters 的所有者艾莉森·米尔恩 (Alison Milne) 说:“在研究了麦芽供应链之后,我们发现了小型麦芽供应商的市场空白,这些供应商可以在当地保证质量——为苏格兰各地的酿酒商和酿酒商采购麦芽。

“我们希望帮助将小规模麦芽置于原料供应链的最前沿,讲述苏格兰从谷物到玻璃的历程,以及麦芽为啤酒和烈酒带来的价值。”

汇丰英国农业关系总监 David Rhind 补充说:“我们对艾莉森在该领域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印象深刻,她和她的家人清楚地发现了一个绝佳的商机。

“汇丰英国致力于支持与苏格兰蓬勃发展的食品和饮料行业相关的各种规模的企业。我们祝愿 Alison 和 Crafty Maltsters 在推动业务发展方面取得圆满成功。”

该投资是汇丰银行 120 亿英镑中小企业基金的一部分,其中 6.5 亿英镑分配给苏格兰。

苏格兰食品和饮料公司是该国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国家机构,其目标是到 2030 年使苏格兰酿造业达到 10 亿英镑。苏格兰目前拥有 130 多家啤酒厂,提供约 8,000 个工作岗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