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塔哥尼亚起诉百威英博使用其品牌名称销售啤酒

来源:时间:2022-03-16 18:13:16

通过其食品部门 Patagonia Provisions 生产两种啤酒的服装公司 Patagonia 已对啤酒巨头 AB InBev 提起诉讼,指控其推出一款带有“惊人相似”标志的啤酒。

这位户外服装专家还指责这家世界上最大的啤酒制造商利用“其巨大的商誉”并着手在两个品牌之间制造混乱。

Patagonia 于 2016 年推出了其第一款名为 Long Root 的啤酒。百威英博于 2012 年在美国获得了 Patagonia 啤酒的商标,但于 2018 年在美国推出了 Patagonia Brewing Company 品牌。啤酒厂 Cervecería y MalteríaQuilmes位于2006 年在阿根廷推出啤酒。

在本周向加利福尼亚州美国地方法院提起的诉讼中,这家服装零售商表示:“在推出 Patagonia 啤酒时,百威英博故意试图利用 Patagonia, Inc. 和 Patagonia Provisions, Inc. 的巨大商誉。 (统称“Patagonia”或“Plaintiffs”)在他们的品牌中培养了 Patagonia, Inc. 作为一家致力于环境保护的公司在过去 40 年中建立的来之不易的声誉。

“百威英博甚至创造了一个与巴塔哥尼亚著名的山地剪影标志惊人地相似的标志,该标志在数百万种产品上持续出现了数十年。”

巴塔哥尼亚还声称,百威英博一直在其服装系列很受欢迎的滑雪胜地推广其新啤酒,并一直在分发品牌夹克、无檐小便帽、T恤和围巾及其啤酒。

它指控百威英博存在不正当竞争,并要求法院命令百威英博赔偿其因活动而遭受的任何损失,包括利润和律师费。

百威英博发言人在提供给Fast Company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知道这起诉讼,并认为它毫无根据。我们将大力捍卫我们的商标权。”

这是最近针对百威制造商提起的第二起诉讼。上个月,美国酿酒商米勒康胜对百威英博提起诉讼,指控百威英博在今年的超级碗中展示的“虚假和误导性广告活动”。

百威英博在超级碗期间投放了三个广告,宣传其啤酒品牌 Bud Light。广告使用该品牌诙谐的中世纪主题,突出了 MillerCoors 在其品牌 Miller Lite 和 Coors Light 中使用玉米糖浆,并以“Bud Light,不含玉米糖浆酿造”作为结尾。

MillerCoors 声称,百威英博故意欺骗客户,让他们认为 Miller Lite 和 Coors Light 中含有玉米糖浆和高果糖玉米糖浆。

在向美国威斯康星州西区地方法院提起的诉讼中,米勒康胜表示,它只使用玉米糖浆(不是高果糖玉米糖浆)作为发酵助剂,因此“成品米勒 Lite 中没有玉米糖浆出现。和 Coors 淡啤酒产品”。它补充说,“米勒康胜的任何产品中都没有 HFCS”。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