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红酒新体验,奥兰小红帽与你一起不拘定义

来源:时间:2022-01-11 12:26:22

 

当年轻人成为消费群体的中坚力量时,消费潮流走向了一种新的方向,红酒亦是如此。在此前很长一段时间,人们都认为红酒仅限于高端场合,但随着奥兰小红帽的出现,这一认知正在改变。年轻人也能喝红酒、随时随地即开即饮、不拘定义随心畅享是红酒新消费潮流下孕育的新思维、新理念,作为红酒新锐品牌,奥兰小红帽成为了红酒消费的新选择。

 

 

奥兰小红帽是奥兰中国旗下的核心品牌,为了使Z时代年轻消费群体能轻松领略历史悠久的葡萄酒文化,奥兰中国在奥兰小红帽产品的打造上倾注了颇多心血,投入了大量新奇的创意。从其产品名“小红帽”来看,这一蕴含童话色彩且能引发人们想象力的品牌符号,能在融入消费者心灵方面达成最好的效果。看到小红帽,人们不仅会想起童话故事,更会想起与之关联的奥兰红酒。童话属于年轻人,奥兰小红帽更加适合年轻人,即开即饮无需醒酒的特点,让它成功地匹配了无数轻松欢快、趣味无穷的社交场合。深深地融入至年轻群体的消费与生活,成为不可分割的共同体。

 

 

给人们提供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以此为初衷,奥兰小红帽在持续引发关注。在“走新”、更“走心”的同时,不拘定义也让奥兰小红帽在产品创新上走得更远,旗下的“N”系列干红葡萄酒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口味,较于过去,都绽放出别样的亮点。设计品质感倍增、口感更加甜美、将酒体气味以香薰的方式植入标签上等等的创意,都让年轻消费者们看到了一个不同于以往的红酒新世界。

 

线下活动的开展,更让人们深切体会到奥兰小红帽的亲近感与创意感。圣诞节市集上的奥兰小红帽与场景呼应,节日色彩尤为浓厚,吸引了无数小伙伴驻足围观。“全城寻狼令”主题活动上的奥兰小红帽,一系列巧思印象深刻。红酒的体验与消费应该是年轻的,在奥兰小红帽这里成为了可能。让年轻人走进红酒、品尝红酒、懂得红酒,更明白奥兰小红帽带来的红酒新风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