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区葡萄采收亮点:有机种植显“神通”

来源:时间:2021-08-24 20:41:08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香槟区葡萄采收亮点:有机种植显“神通”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Organic growers in Champagne believe they have "proven themselves" in 2014 after a wet August increased tension with their non-organic counterparts over the use of sprays.  香槟区今年八月份的湿度非常大,很多种植者为了保护自己的葡萄不受白粉病和霉菌的侵害,喷洒了大量的合成农药。据悉,其喷洒量已经达到了香槟委员会规定的上限。香槟区葡萄采收亮点:有机种植显“神通”  在此期间,当地的有机和生物动力葡萄种植户则饱受批评,因为他们拒绝喷洒合成农药。相邻的种植户则担心他们的做法会使疾病和害虫传播。  但是,异常温暖和阳光充足的九月扭转了局面。一些有机种植者说,他们觉得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他们很高兴坚持了自己的原则。  香槟区有机农业运动的负责人文森特·拉瓦尔(Vincent Laval)说,今年的葡萄基本上没什么问题,就质量而言,这些葡萄可以达到10.8%的平均酒精含量,这意味着他们不需要做糖强化。而产量也很令人满意。这证明了有机葡萄种植在天气不好的年份也很有竞争力。  路易王妃香槟的葡萄园经理约翰·梅尔管理着65公顷采用生物动力法种植的葡萄园。他表示,采用生物动力法种植的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今年的表现非常出色。自去年以来,路易王妃的水晶和桃红水晶香槟都已经完全采用自家生物动力法葡萄园生产的葡萄酿造。  有些种植者和生产商认为有机耕种的葡萄树对疾病有更强的抵抗力。布鲁诺香槟的布鲁诺·派拉德(Bruno Paillard)说,他发现他的有机葡萄园中受贵腐菌感染的葡萄减少了三分之一。  香槟委员会设定2014年最高产量为10,500公斤/公顷,其中400公斤必须来自种植者的个人储备。另外可以每公顷保留3,100公斤用来补充储备。今年的收获开始于9月8日,从目前来看,香槟区正在经历一个好年份。(编译/Derek)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