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um Wine集团安装了新的高速装瓶生产线

来源:时间:2021-09-16 18:12:37

Premium Wine Group是一家30,000平方英尺的定制压碎和联合包装工厂,位于纽约市80英里处,宣布安装两种主要设备,旨在提高酒厂的可持续性和产能。

在澳大利亚开发的BioGill®是一种先进的生物废水处理系统,利用膜或“鳃”中自然产生的细菌来去除会对周围土壤和地下水位产生不利影响的营养物质。Premium Wine Group (PWG)是美国第一家安装该系统的酒庄。

“我们原来的系统已经过时了,不够大,不能满足我们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之所以投资BioGill,是因为它的独特功效和能源效率。”“我们现在正以更快、更安全、更少的能源消耗将清洁的水送回地面。这对我们和我们周围的环境都是一场胜利。”

PWG公司的瓶装水生产线和他们的废水系统差不多长了。在最初运营的几年里,PWG每年装瓶5万箱。目前需求超过30万,因为长岛的葡萄酒业不断发展,而且靠近纽约的灌装经济吸引了外国生产商。

今年早些时候,曾与普洛斯彼罗倍增设备公司源和安装一个完全自动化的每小时8000瓶瓶装线完成批量玻璃托盘拆垛机、三头真空考克,AROL四头螺钉帽商,Makro四站贴标签机,自动安装工和封隔器和顶级纸箱堆垛工和收缩包装。

“我们的灌装生产线可能是东海岸最好的,将允许我们满足当前和预期的未来需求,”赫恩说。“纽约是葡萄酒世界的中心,越来越多进入纽约商店和餐馆的葡萄酒应该也将在这里装瓶。”

随着PWG进入第22个收获期,他们正在使用支持其持续可持续发展和增长承诺的设备。

关于Premium Wine Group:

Premium Wine Group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距纽约市80英里的葡萄酒生产和联合包装公司,旨在为葡萄酒生产商提供一种经济的方式来生产和包装他们的葡萄酒,而无需投资自己的设备。他们目前与20多家客户合作,生产100多个葡萄酒标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