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至10日及时逃离蒸汽朋克和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9-14 16:01:31

佛罗伦萨第七届蒸汽朋克音乐节将于10月9日和10日在历史悠久的佛罗伦萨高中(Emergent Campus)举行,该学校位于215 Maple St.,主街以南一个街区。所有活动都在上午10点开始,并将在室外举行。

佛罗伦萨蒸汽朋克协会(The Florence Steampunk Society, Inc.)是一家非盈利组织,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佛罗伦萨举办这一活动。这项活动是免费的。

从上午10点到下午5点,学校的草坪上会有很棒的摊贩。葡萄酒和啤酒将会出售。在这两天里,将举行各年龄层的服装比赛、阳伞决斗、舞蹈等活动。整个周末,舞台上都将播放当地音乐家提供的音乐。

今年,萨里达马戏团将以每天三场空中表演重新成为万众瞩目的娱乐节目。现场音乐会在周六上午10点从Applewood开始,然后是60度。周六下午,西区节奏之王乐队将在Emergent Campus结束音乐。从去年开始回归的幻影峡谷乐队和60度(60°)将在周日提供音乐,Applewood将为活动画上句号。

由西区节奏王乐队(West Side Rhythm Kings Band)组成的蒸汽朋克蓝调舞会(Steampunk Blues Ball)定于周六晚上7点至10点在佛罗伦萨的历史里阿尔托剧院(Historic Rialto Theatre)举行。舞会的票是15美元。这个活动总是很受欢迎,服装比赛将在晚上8点半乐队休息时举行。

我们将接受捐款或无声拍卖物品来帮助支付这些费用。也可以获得赞助。

如果有问题,请致电719-431-3592联系Barb Brierley,并预订一张售货票(85美元)或舞会门票。佛罗伦萨蒸汽朋克协会的总部位于Spirit Riders Western Emporium, 111w。在佛罗伦萨的主大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