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杯!11个即将举行的郊区啤酒节

来源:时间:2021-07-23 15:27:24

在温暖的日子里,没有什么比喝一杯冰镇啤酒更好的了。

除了可能享受一个致力于啤酒的整个活动。

今年夏天,郊区很快就会发生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

在您开始探索慕尼黑啤酒节之前,先看看一些值得享受的东西:

惠顿啤酒节

时间:8 月 7 日星期六下午 1-4:30

地点:Memorial Park, 225 Karlskoga Ave., Wheaton

您会发现:惠顿一年一度的户外精酿啤酒节提供来自当地和国家啤酒厂的 80 多种独特啤酒以及来自当地餐馆的美食。一般门票价格为 75 美元,包括一个纪念品脱玻璃杯和 32 个两盎司的样品。

莫西奇啤酒

时间:8 月 13 日星期五下午 5:30-8:30

地点:Primrose Farm, 5N726 Crane Road, St. Charles

您会发现:该活动由 Riverlands Brewing Company 赞助,以 Terry Byrne 的音乐和 Legit Dog & Ice 的食物为特色。当您在那里时,参观农家院并向友好的动物居民问好。入场费为 6 美元,每张啤酒票另加 6 美元。需要提前注册。

橡树园微酿评论

时间:8 月 21 日星期六下午 2-6 点

地点:橡树园市中心

您会发现:第 14 届年度盛会是中西部最大的零浪费精酿啤酒节,有来自 45 多家啤酒商的啤酒。门票价格为 50 美元,门票数量有限,可在门口购买,价格为 60 美元。入场包括多达 40 个装在 6 盎司品酒杯中的样品和一个指导您前往现场酿酒师的信息节目。

内珀维尔啤酒节

时间:8 月 28 日星期六中午至下午 5 点

地点:Naper Settlement, 523 S Webster St., Naperville

您会发现:第八届年度内珀维尔啤酒节将提供 100 多种独特的精酿啤酒和来自该地区一些最受欢迎的食品卡车的食物。普通门票价格为 55 美元,包括 18 张酒水票,每张票都可以兑换 3 盎司的样品。

动物园啤酒

时间:8 月 28 日(星期六)上午 9:30 至下午 6 点

地点:布鲁克菲尔德动物园,8400 31st St., Brookfield

您会发现:在第 10 届年度啤酒品尝活动中,从 80 多种啤酒、贮藏啤酒和麦芽啤酒中挑选出 3 盎司的样品。半天、全天或 VIP 会议的价格从 40 美元到 95 美元不等。

格雷斯莱克精酿啤酒节

时间:9 月 18 日星期六下午 1-5 点

地点:格雷斯莱克市中心

您会发现:节日提供超过 40 种不同种类的精酿啤酒和来自当地餐厅的特定食物搭配。门票包括入场费、无限样品和纪念玻璃杯,预售费用为 35 美元,门口费用为 45 美元。

艾姆赫斯特精酿啤酒节

时间:9 月 18 日星期六下午 1-6 点

地点:Elmhurst History Museum Grounds, 120 E. Park Ave., Elmhurst

您会发现:该节日有来自 50 多家精酿啤酒厂和小型啤酒厂的啤酒、苹果酒和苏打水,以及 Moonshine Brothers 和 Petty Cash 的音乐。一般门票价格从 40 美元到 50 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您购买的时间,包括一个三盎司的纪念品酒杯、小吃、腕带和 18 张饮料票。

精酿啤酒和鸡尾酒体验

时间:9 月 18 日(星期六)上午 10 点至下午 5 点

地点:埃弗茨公园,111 North Ave., Highwood

您会发现什么:这项新活动以当地酿酒厂和精酿啤酒厂为特色,在您品尝大约二十个品牌的产品时提供教育体验。票价将根据门票活动确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