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特啤酒节创始人将在2SP啤酒厂举办ALS筹款活动

来源:时间:2021-08-04 16:40:54

将精酿啤酒倒在一个人的头上,这并不是兄弟表达对妹妹的爱和支持的惯常方式。但是任何了解肯尼特自己的“美酒节之王”和肯尼特美酒节的创造者杰夫诺曼的人都会明白,当他本可以喝啤酒时,却感觉所有伟大的啤酒浸透了他的衬衫,这是一种多么大的牺牲。

诺曼对他所承担的这项挑战的热情和热情——筹集资金来帮助他的妹妹金 (诺曼) 格莱姆斯在她与 ALS 作斗争时用急需的医疗费用来帮助她——闪耀。

到目前为止,Norman 已经为 Kim Grimes Brewery Beer Challenge 完成了两打挑战(想想用精酿啤酒进行的冰桶挑战)。“所有的啤酒厂、啤酒厂和苹果酒厂都非常亲切和乐于助人,”他说。“还有更多人表示愿意帮助抗击这种可怕的疾病。这种善意让我的家人感到谦卑。”

在 2SP Brewing Company 的支持下,Brewfest King 将挑战更进一步,于 8 月 5 日星期四下午 3 点至 9 点在 2SP,120 Concord Road,# 101-103 在阿斯顿。

“欢迎大家,”诺曼说。“对于一个重要的事业来说,这将是一个有趣的夜晚,一些幸运的捐赠者甚至可能有幸将啤酒倒在我的头上!”Norman 非常感谢 2SP Brewing Company 主办,并将当晚总销售额的 20%(包括外卖和堂食)捐赠给 Kim 抗击 ALS 的筹款活动。2SP Brewing 的所有者兼运营总监 Michael Stiglitz 说:“任何有幸通过 Kennett Brewfest 与 Jeff 会面的人,或者知道他的家人是第一位的,我们都愿意为他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公司。

“多年来,Michael Stiglitz 和 2SP 的每个人都是很好的朋友和合作伙伴。除了制作非凡的啤酒外,他们还以无数种方式回馈社区,”诺曼说。“再一次,2SP 是 2021 年肯尼特啤酒节的品尝杯赞助商。”

他也微笑着为 10 月 2 日的美酒节插上电源。“备受期待的现场美酒节回归门票销售迅速。Connoisseur Session 1 小时15 分钟就售罄,但常规场门票仍然有限。”而且,他说,有传言说,售罄的鉴赏家会议的两张门票可能会在周四拍卖给出价最高的人。

虽然诺曼多年来参与了许多社区项目——最著名的是创建、策划和四分卫 Kennett Brewfest 和 Winterfest——但 ALS 面临的挑战是一个非常个人化的挑战。“在 2019 年,我姐姐金开始注意到她的左脚下降,她无法抬起它,”诺曼说。很快,她就需要一根拐杖,说话也开始有些含糊不清了。“2020 年 4 月,她收到了令人心碎的 ALS 诊断消息。作为一名斗士,Kim 继续工作,但最终不得不在去年 12 月退休——在宾夕法尼亚州黎巴嫩妇女健康中心工作了 36 年之后。”诺曼说,她的症状一直在逐渐恶化。“她现在需要并使用轮椅和电梯,因为她的力量正在下降。她仍然能够说话,但难度越来越大。

“我对这一挑战的希望是减轻因护理费用增加和意外收入损失而造成的一些经济负担,并使金的日常生活以及她的家人的日常生活变得不那么具有挑战性,”诺曼说。他说,他承担的这项挑战也是为了提高认识。肌萎缩侧索硬化症,通常称为 ALS 或 Lou Gehrig 病,是一种罕见的神经系统疾病。ALS 会影响大脑和脊髓中的神经细胞,导致肌肉失控。这种逐渐退行性疾病的原因通常是未知的,与 ALS 作斗争的人的医疗费用是天文数字。

2014 年一项研究 ALS 患者医疗费用的研究指出,ALS 患者在整个疾病期间的平均费用为 140 万美元。“平均而言,家庭自掏腰包支付其中 9% 的费用,”诺曼说。“根据到 2021 年的累计通胀进行调整,现在 9% 的金额为 145,000 美元。”

“我们将这次为杰夫的妹妹金筹款活动视为我们向杰夫及其在这个社区中的巨大遗产致敬的一种小方式,”历史悠久的肯尼特广场执行董事博赖特说。“杰夫在 24 年前创建了肯尼特美酒节,作为历史肯尼特广场的筹款活动,并且在此后的几十年里,他投入了无数个小时——以及大量的才能和富有感染力的热情。他的非正式头衔‘美酒节之王’就说明了一切。”

但诺曼对社区的影响远远超出了该地区黄金标准的精酿啤酒节。

“整个肯尼特广场社区都欠杰夫一份巨大的感激之情,”赖特说。“今天,如果没有历史悠久的肯尼特广场所做的变革性工作,我们无法想象肯尼特广场社区。杰夫对美酒节的愿景,当时精酿啤酒节很少,而且相距甚远,加上他的热情和辛勤工作,多年来为 HKS 提供了重要的资金。我们希望我们社区中的许多人能在下周四加入杰夫和他的家人,或者直接向这次筹款活动捐款。”

诺曼和他的家人非常感谢社区的支持。“我们感谢所有帮助金度过这段时间的人,”他说。“我期待下周四见到很多老朋友和新朋友。我会是那个头发里有啤酒的人——手里拿着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