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东尼奥的风化灵魂酿造公司将举办为期一天的冷冻甜点啤酒节

来源:时间:2021-08-11 16:44:21

圣安东尼奥的 Weathered Souls Brewing Co. 将与德克萨斯州的其他啤酒厂联手,于 8 月 28 日星期六举办活动,展示以夏季颓废甜点为灵感的啤酒。

Creamery Series 派对将让啤酒爱好者可以品尝各种水果酸味以及 Weathered Souls 自己的 Creamery Series IPA,后者用香草、乳糖以及桃子和菠萝泥处理。

酿酒商阵容还将包括南澳的 Islla Street Brewing、奥斯汀的 Jester King Brewery、布鲁克郡的 Baa Baa Brewhouse 和 Ingenious Brewing Company 以及位于休斯顿的 Urban South HTX Brewery。

“我们的 Creamery 夏季活动是对所有'冷冻甜点'的庆祝,”Weathered Soul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酿酒师 Marcus Baskerville 告诉Current。“手里拿着一勺冰淇淋,夏天总是更美好,再配上一杯美味的啤酒就更好了。”

与夏季糖果主题保持一致,Weathered Souls 将分发来自休斯顿新鲜水果泥公司 Fierce Fruits 的精酿啤酒雪泥和新鲜制作的冰淇淋。该啤酒厂还将举办 Amy's Ice Cream、Lick Honest Ice Creams 和 Mister Softee。

夏季晚会将是啤酒厂首次尝试欢迎其他肥皂水制造商来到其位于圣安东尼奥东北部的大本营。活动将从中午持续到下午 5 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