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Smith的AleSchmidt慕尼黑啤酒节重新上架

来源:时间:2021-07-30 15:35:35

AleSmith Brewing Company 的季节性 Märzen 拉格啤酒的粉丝们可以欢欣鼓舞,因为随着啤酒厂梦寐以求的 AleSchmidt 慕尼黑啤酒节的回归,他们在慕尼黑啤酒节的口味上占据了先机!应大众需求,啤酒厂决定比往年提前两个月发布其深受喜爱的 Märzen 风格的啤酒,让德国风格的啤酒爱好者有更多时间啜饮和品尝他们最喜欢的限量版啤酒。

AleSmith 的质量经理 Peter Cronin 说:“AleSchmidt 是完美的啤酒,可以让您度过夏天并为秋季做好准备。”“它干净、美味、优雅。”

AleSmith 的酒精度为 5.5%,这款经典酒已成为季节性主食,具有新鲜、抛光和烤面包的特点。最初的德式琥珀啤酒于数百年前在德国和奥地利出现,尽管它因在 1872 年开始的慕尼黑啤酒节庆祝活动中供应而闻名。AleSmith 以丰富的麦芽复杂性向经典风格致敬,与啤酒的特点相得益彰干净的啤酒花苦味和烘烤香气。

AleSchmidt Oktoberfest 有 6 包 12 盎司装。在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伊利诺伊州、堪萨斯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内华达州、纽约州、新泽西州、俄亥俄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德岛州、德克萨斯州、佛蒙特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州、威斯康星州的特定零售商处购买罐头。它还将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智利、中国、丹麦、日本、韩国和墨西哥上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