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德代尔堡的女性啤酒节庆祝女性酿造

来源:时间:2021-08-12 18:20:02

南佛罗里达州一年一度的啤酒节庆祝啤酒行业的女性——将于今年秋天回到劳德代尔堡。

以女性为中心的啤酒节于 2017 年启动并进入第四个年头——由于当前局势而错过了 2020 年——将于 9 月 18 日星期六下午 1 点至 5 点在新开业的金普顿古德兰酒店举行。

今年,该节日继续其使命,通过扩大阵容和选择拥有自己的“啤酒”来突出女性酿造。

据活动创始人弗朗西斯·安东尼奥·马蒂诺 (Frances Antonio-Martineau) 称,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节日观众提供远道而来的门票选择,其中包括包含住宿和 2021 年节日门票的全包套餐。门票目前正在销售中,每人价格从 45 美元到 65 美元不等,仅限 400 人参加。

“搬到这个新地点让我们能够利用酒店的户外庭院,并邀请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参加,”安东尼奥-马蒂诺告诉新时代。“它还使我们能够提供不同于任何其他啤酒节的真正策划的体验。”

该节日将延续其展示以女性为中心的企业、音乐家和供应商的传统。今年,参加活动的人将聆听 Anna de Ferran 和 DJ LaTrice Perry 的音乐,漫步在工匠市场,并享用由金普顿古德兰 (Kimpton Goodland) 的 Botanic 餐厅提供的全套酒水吧和特别菜单。作为 FemAle Brew Fest 持续扩张的一部分,

精酿啤酒体验阵容,一系列实践课程,让参与者有机会选择自己的个人节日体验。每个售票体验的容量有限,并提供从啤酒花分析以及如何识别常见啤酒缺陷到发酵的感官体验选择。

迄今为止,已有超过 15 家啤酒厂确认出席,其中包括一些佛罗里达州的知名品牌。今年,该节日将迎来来自阿拉斯加的第一家啤酒厂,德纳利啤酒公司的首席酿酒师莎拉佩雷斯将前往劳德代尔堡。

该节日对宠物友好,部分收益将捐给劳德代尔堡被遗弃的宠物救援组织,这是一个非营利性的无杀戮收容所,旨在拯救和恢复被遗弃、虐待和被忽视的宠物。“这个节日不仅仅是关于啤酒,”安东尼奥-马蒂诺总结道。“更重要的是,这个节日是一个平台,可以突出和展示来自各行各业的女性啤酒专家和酿酒师,同时让客人有机会认识和了解这些了不起的女性。”女性啤酒节。9 月 18 日星期六,在劳德代尔堡里奥马尔街 2900 号金普顿古德兰酒店举行。特别套餐入场时间为下午 1 点,一般入场时间为下午 2 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