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里曼特尔啤酒节扩大了2021年活动的足迹

来源:时间:2021-08-12 18:18:21

BeerFest 将于 11 月重返 Fremantle Esplanade,规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并计划将 2021 年的场地扩大到 Wardan Lane,以容纳更大的现场景点、项目和活动。

今年的 Freo BeerFest 与 Little Creatures 联合举办,并在 11 月 12 日至 14 日的三天内提供超过 300 种小批量精酿啤酒、苹果酒和鸡尾酒,其中包括来自 WA 酿酒商 Little Creatures、Shelter、Froth、Blasta 等公司的指定集装箱酒吧和野性。Beerfarm 的区域还将拥有 Bow Wow Brau 酒吧,该酒吧将为狗提供不含酒精的啤酒。

组织者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令人惊叹的当地生产商来自西澳各地,他们出色而创新的食品和饮料绝对是节日的主角。”“这就是为什么人们来自澳大利亚各地。其他一切都可以作为补充,让每个人在整个周末都玩得尽兴。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酿酒商创造最好的环境来展示他们的啤酒和品牌。”

该节日的一大亮点将是西澳酿酒商协会举办的 Cryer Malt Masterclass 和 Brewers 舞台。与 Fremantle BeerFest 合作举办,由行业传奇人物 Steven Blaine 主持,将举办种类繁多的大师班、食品和啤酒搭配、啤酒商聊天和琐事。

“Freo BeerFest 完全是关于西澳对当地啤酒的热爱——大师班、聊天和品酒会是探索啤酒和一些来自西澳的独特啤酒的绝佳方式,”西澳酿酒商协会主席安迪·斯卡德说。“我们计划了大量有趣的课程,例如啤酒厂测验、麦芽袋比赛,当然还有大量免费品尝活动,以激发您的味蕾。对于以前可能没有涉足精酿啤酒世界的人来说,课程和品酒会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