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三天的啤酒节将于本周末来到Phileas Fogg's

来源:时间:2021-08-09 16:46:35

享受精酿啤酒、熏肉、现场足球和娱乐活动……

当您将休闲的酒吧氛围、现场音乐、史诗般的高尔夫球场景观和精彩的欢乐时光相结合时,您会得到什么?为什么,当然是 Phileas Fogg 的。自 2021 年 3 月开业以来,这个巨大的酒吧和餐厅综合体赢得了许多粉丝,从家庭到体育迷,以及那些寻找有趣的小酌场所的人。

这个周末一定要去那里,因为为期三天的啤酒节正在举行(庆祝长周末),在那里您可以享受精酿啤酒、熏肉、现场足球和娱乐活动。如果您喜欢啤酒和苹果酒,这一款适合您,您有机会品尝来自 15 个国家/地区的 55 种精酿啤酒。

“美酒节”将在 Phileas Fogg 的 The Arena 举行。球迷们会记得这个区域是今年夏天举行的 2020 年欧洲杯比赛的主场。您可以在 8 月 12 日星期四至 8 月 14 日星期六下午 2 点至凌晨 2 点之间访问任何一天。五种精酿啤酒的价格为 199 迪拉姆。

您不仅可以选择来自澳大利亚、日本、印度、南非、苏格兰和美国的黑啤、IPA、麦芽酒、比尔森啤酒、姜汁汽水和苹果酒,还可以品尝完美的伴奏——烟熏烧烤新鲜的肉类,如排骨、烧烤鸡肉、牛腩、香肠、排骨等。

场地宽敞,拥有大型室内酒吧和餐厅、儿童游乐场、竞技场 - 一个带有舞台和巨大电视屏幕的圆形剧场式区域。这是休闲和无忧无虑的 - 那种你可以穿着人字拖和短裤出现的地方,没有人会给你侧眼。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