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蓬莱大成酒业 Dacheng Wine

来源:时间:2021-09-09 10:35:06

蓬莱大成酒业

蓬莱大成酒业(Dacheng Wine)隶属于大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葡萄酒行业的实力新贵,澜爵酒堡是该公司旗下的葡萄酒核心品牌,专注于生产中高端工艺型产品。大成酒业于2006年开始在蓬莱收购并委托进行葡萄酒酿造及窖藏,现已拥有8,000多吨优质自由葡萄原酒。  大成酒业地处世界著名的七大葡萄酒黄金海岸之一、中国葡萄酒久负盛名的“人间仙境”蓬莱仙岛,拥有阳光(Sunlight)、砂砾(Sand)和海洋(Sea)的“3S”资源组合,现有5,000亩临海葡萄园,主要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等酿酒葡萄品种。酒堡占地100亩,建筑面积30,000平米。公司通过引进国内外专业化除梗破碎机、气囊压榨机、皮渣分离机、控温发酵罐、冷冻设备、硅藻土过滤机、纸板过滤机等先进酿酒设备60余台,自动化灌装流水线2条,储酒能力达到30,000吨。此外,公司还特别聘请了国家级葡萄酒评委委员及高级酿酒师,在葡萄酒酿造、品质鉴控、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业内技术指导,在国内市场上具备绝对的竞争力,并且率先在业内尝试研究国际领先、科学环保的窖藏模式——海底龙宫。  大成酒业全力打造旗下品牌——澜爵酒堡,其以顶级葡萄酒生产为核心,涵盖世界名贵酿酒葡萄树苗研发和种植、具有中国特色的葡萄酒文化推广与世界葡萄酒文化交流,打造了集海底龙宫酒窖、葡萄酒主题旅游观光、时尚休闲、养生度假、纯天然氧吧和天然梦幻海滩于一体的经营管理模式。蓬莱大成酒业有限公司的长远目标是植根于中国历史和中国本土葡萄酒文化,打造具有浓郁中国文化气息的世界级葡萄酒庄,更好地完善世界葡萄酒文化体系。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