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达路·安其罗酒庄 Dario d'Angelo

来源:时间:2021-09-09 10:35:04

达路·安其罗酒庄

达路·安其罗酒庄(Dario d'Angelo)位于意大利中部的阿布鲁佐(Abruzzo)产区。  达路·安其罗酒庄由达路·安其罗(Dario dAngelo)掌管,达路先生家族三代从事葡萄酒酿制工作。达路·安其罗酒庄是阿布鲁佐产区规模最大的私人酒庄,以其地域辽阔,阳光照耀,整齐有序的葡萄园而知名。酒庄的主要办公区位于庄园中心,配备有先进的技术设备。当前,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出口至19个国家,主要有美国、日本、加拿大,以及欧洲和亚洲多个国家。  达路·安其罗酒庄的葡萄园中主要种植艾格尼科(Aglianico),还包括蒙特布查诺(Montepulciano)、特雷比奥罗(Trebbiano)、桑娇维塞(Sangiovese)、霞多丽(Chardonnay)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多种葡萄品种。艾格尼科葡萄品种在意大利南部,尤其是卡帕尼亚(Campania)和巴斯利卡塔(Basilicata),已种植了数个世纪。艾格尼科特别适宜生长在火山山坡上,土壤由黏土和石灰石组成。这种葡萄生长缓慢,成熟较晚。在巴斯利卡塔地区,艾格尼科在十月下旬和十一月上旬期间成熟,  达路·安其罗酒庄推出了蒙特布查诺、特雷比奥罗、梦桐溪(Montonese Rosso)、圣菲丽塔(Blanco Di Santa Felicita)等多款葡萄酒。酒庄曾多次在国际葡萄酒赛事中获得荣誉和奖项。2000年,酒庄获得了旧金山葡萄酒大赛双金奖(Double Gold S.Francisco Wine Competition)最佳意大利红葡萄酒奖和最佳红葡萄酒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