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布罗迪酒庄 Brodie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1-10 18:35:08

布罗迪酒庄

布罗迪酒庄(Brodie Estate)位于新西兰怀拉拉帕(Wairarapa)的马丁堡(Martinborough)葡萄酒产区。该酒庄出产品质优异的黑皮诺葡萄酒和橄榄油。  布罗迪酒庄是一个家族经营的小酒庄,其葡萄园位于新西兰北岛南端的马丁堡。马丁堡是新西兰著名的黑皮诺种植区。那里有着适合黑皮诺生长的理想的气候条件:夏天气温较高,但很少超过31度;秋季漫长,白天温暖,夜晚凉爽,降雨非常少。那里的土壤主要是泥沙和紧实的粘土,这种土壤冬季湿润,夏季干硬,土壤中还含有大量的砾石,排水性非常好。马丁堡出产的黑皮诺也有与中部奥塔哥黑皮诺类似的酚类物质,但马丁堡的黑皮诺葡萄酒果味较少,更多地表现出泥土味,咸味和蘑菇味的特征。  布罗迪酒庄的葡萄园种植于2001年,占地10英亩。主要种植的是黑皮诺(Pinot Noir)及其克隆品种。酒庄将这些葡萄混合在一起,酿造单一园葡萄酒。布罗迪酒庄的葡萄园采用无灌溉的耕作方法,抑制葡萄树的长势,提高葡萄的品质。园中收获的葡萄具有强烈的果香和辛辣可口的特点,成熟度高,含糖量在24到26白利糖度(brix)之间。用这些葡萄酿造的葡萄酒具有中等酒精含量。酒庄目前每年生产1,000箱高品质的黑皮诺葡萄酒。  布罗迪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品质优异,风格独特的黑皮诺葡萄酒,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Pinot Noir、The Angel's Sigh Rose和Pinot Noir Iced Wine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