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马里奥纳酒庄 Henry Marionnet

来源:时间:2021-11-10 10:35:15

马里奥纳酒庄

马里奥纳酒庄(Henry Marionnet)位于法国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的都兰(Touraine)产区。  19世纪中叶,马里奥纳家族来到距离都兰30公里的小镇斯万(Soings),并开始在这里种植葡萄。1967年到1978年间,他们开始不断扩大葡萄园面积,并将园内的葡萄树全部翻新种植。目前,马里奥纳酒庄共拥有60公顷葡萄园,每年出产400,000瓶葡萄酒。  其葡萄园的土壤主要为硬质黏土,混合着硅质砂砾,排水性良好。园区气候以大陆性气候为主,非常适合佳美(Gamay)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的生长。同时,这里独特的微气候能够确保葡萄完全成熟,并能使葡萄免受霜冻侵袭。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为佳美和长相思,同时还种有白诗南(Chenin blanc)和黑皮诺(Pinot noir)。除此之外,葡萄园内还种植着少量稀有葡萄品种,如罗莫朗坦(Romorantin)和科特(Cot)。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30年。  马里奥纳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具有非常鲜明的都兰产区葡萄酒的特点,果香四溢,带有浓郁的风土特色。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