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伊索纳酒庄 Esona

来源:时间:2021-11-05 16:35:16

伊索纳酒庄

伊索纳酒庄(Esona)位于南非西开普省(Western Cape)布里厄河谷(Breede River Valley)的子产区罗贝尔森(Robertson)的中心地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式精品酒庄。  伊索纳酒庄由罗温(Rowan)和卡丽尔(Caryl)夫妇共同创建于2004年。酒庄之前还只是一个菜园,在2004年,罗温和卡丽尔清理出了9公顷的园地,并种上了葡萄藤。2010年,酒庄首次将收获的葡萄用于酿酒,并推出了第一款年份葡萄酒。  伊索纳酒庄的葡萄园总面积约为9.96公顷。部分葡萄园分布在河流沿岸,土壤类型以泥沙土为主,比较适合种植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另外一部分葡萄园则位于地势较高的区域,园内土壤主要是富含石灰的沙壤土。这种土壤排水性较好,适合种植西拉(Shiraz)、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葡萄品种。此外,酒庄的葡萄园还种植着白诗南(Chenin Blanc)和鸽笼白(Colombar)葡萄,主要出售给当地其他酒庄。  伊索纳酒庄采用人工采摘的方式收获葡萄。在酿造红葡萄酒时,酒庄将采摘下来的葡萄送至酒庄,并进行发酵,发酵得来的葡萄酒会置入橡木桶中陈酿9至11个月,以柔化葡萄酒中的单宁,并赋予它迷人的橡木风味。  目前,伊索纳酒庄推出了4款葡萄酒,包括伊索纳酒庄西拉干红葡萄酒(Esona Shiraz)、伊索纳酒庄霞多丽干白葡萄酒(Esona Chardonnay)、伊索纳酒庄长相思干白葡萄酒(Esona Sauvignon Blanc)和伊索纳酒庄亲爱系列桃红葡萄酒(Esona Frankly My Dear Rose )。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