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巴琳娜克拉什酒庄 Ballinaclash

来源:时间:2021-10-30 08:35:10

巴琳娜克拉什酒庄

巴琳娜克拉什酒庄(Ballinaclash)位于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NewSouthWales),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现代化知名酒庄。

巴琳娜克拉什酒庄的庄主是皮特·马拉尼(PeterMullany)和凯思·马拉尼(CathMullany)夫妇,他们与六个孩子共同管理着酒庄的事务。巴琳娜克拉什酒庄过去是一座果园,皮特的父母在这片果园里栽种樱桃和核果类水果。1997年,皮特夫妇接管这个果园后,决定发展多样化业务,利用这里优越的地理条件、独特的自然气候和多样化土壤,种植适合的不同葡萄品种,如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西拉(Shiraz)、霞多丽(Chardonnay)和维欧尼(Viognier)等,并开设了自己的酿酒厂和酒窖。

在种植葡萄树的同时,皮特夫妇仍然精心栽培着樱桃,每年都会有大批量的樱桃出售到悉尼(Sydney)和布里斯班(Brisbane),很受消费者的喜爱。此外,皮特夫妇还逐年开放部分樱桃园,允许游客进入园内采摘樱桃,使游客不仅可以近距离的感受巴琳娜克拉什酒庄的文化氛围,还可以享受采摘过程中的劳动乐趣。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