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朱莉结束十年爱情长跑,终点站为其法国酒庄

来源:时间:2021-06-16 09: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皮特、朱莉结束十年爱情长跑,终点站为其法国酒庄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皮特、朱莉结束十年爱情长跑,终点站为其法国酒庄。

皮特、朱莉结束十年爱情长跑,终点站为其法国酒庄

米哈瓦酒庄葡萄园

  米哈瓦酒庄的前任庄主汤姆·鲍维(Tom Bove)于2003年将酒庄连同30公顷的葡萄园出租给了皮特夫妇,随后在2011年,皮特夫妇买下了这座酒庄。   拥有米哈瓦酒庄之后,皮特夫妇于2012年发布了米哈瓦桃红葡萄酒(Miraval Rose),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款酒价格适中,仅售15欧元一瓶。首次发售的6,000瓶桃红葡萄酒在5个小时内被抢购一空。他们还与教皇新堡产区的博卡斯特尔酒庄 (Chateau de Beaucastel)庄主马克·佩林(Marc Perrin)合作酿造了一款歌海娜(Grenache)、西拉(Syrah)和神索(Cinsault)混酿的干红葡萄酒。   去年11月,米哈瓦桃红葡萄酒被《葡萄酒观察家》杂志评选为年度百大葡萄酒之一,成为第一款上榜的桃红葡萄酒。(编译/Derek)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