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坦根特酒庄 Tangent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29 20:35:41

坦根特酒庄

坦根特酒庄(Tangent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路易斯奥比斯波(San Luis Obispo)的艾德娜山谷(Edna Valley)产区,是美国知名的酒庄之一。 坦根特酒庄现属于尼文(Niven)家族所有,该家族从20世纪70年代初就开始在艾德娜山谷种植葡萄了,是最早在这里开发葡萄园的家族之一。40多年以来,尼文家族在艾德娜山谷酿造出了举世瞩目的优质葡萄酒。目前,家族的2代人共同打理着酒庄的生意,他们积极经营葡萄园,建造设备先进的酿酒厂,并相当注重对环境的保护。 坦根特酒庄的葡萄园名为帕拉贡葡萄园(Paragon),尼文家族从1973年开始在这里种植葡萄,他们首先邀请专家对这一地区进行研究,然后根据研究报告开始葡萄的种植,时至今日,帕拉贡葡萄园的面积已达872英亩,园内种植着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灰皮诺(Pinot Gris)、阿尔瓦里尼奥(Albarino)、雷司令(Riesling)、维欧尼(Viognier)、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和西拉(Syrah)等葡萄品种。艾德娜山谷从东到西长约8英里,来自太平洋的微风直接吹进山谷中,使山谷内经常大雾笼罩,气候温和,在这样的微气候下,葡萄的生长期较长,从而能够结出品质优异的葡萄。葡萄园地处山坡之上,园中的土壤主要为粘土、多砾石和海洋沉积物,排水性良好,非常有利于葡萄的生长。此外,坦根特酒庄的葡萄园已经通过了可持续发展实践(SIP)认证。葡萄园采用高标准的管理方法,包括注重生物多样性、社会参与、节约能源、病虫害管理、空气质量和水质保护等。 坦根特酒庄的首席酿酒师克里斯蒂安•罗格南特(Christian Roguenant)来自于法国勃艮第的第戎(Dijon),他周游过五大洲,曾经为不同酒庄酿造过葡萄酒,积累了丰富的酿酒经验。他将酸度较高的葡萄置入不锈钢桶中发酵,所酿出的葡萄酒酒味清新明快,酸度富有层次感。 坦根特酒庄现已发布的酒款有Sauvignon Blanc、Pinot Gris、Albarino、Viognier、Grenache Blanc等,深受消费者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