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饮用2杯酸樱桃汁 睡眠时间将延长90分钟

来源:时间:2021-06-16 10: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每天饮用2杯酸樱桃汁 睡眠时间将延长90分钟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每天饮用2杯酸樱桃汁 睡眠时间将延长90分钟。

每天饮用2杯酸樱桃汁 睡眠时间将延长90分钟

你是否还在通过饮用洋甘菊茶来解决失眠的烦恼呢?2014实验生物学研讨大会的最新研究表明,每天饮用2杯酸樱桃汁可以有效将每晚的睡眠时间延长90分钟。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大学的研究人员将7名患有失眠症的老年人作为实验对象。在开始的两周时间内,老人们每天饮用 2杯由8盎司蒙特默伦西(Montmorency)樱桃制作的酸樱桃汁。接下来的两周当中,他们不饮用任何果汁。在实验最后的两周中,他们服用含有安慰剂的其它饮料。测试结果发现,与服用含安慰剂的果汁相比,饮用酸樱桃汁可以将每晚的睡眠时间延长84分钟甚至更久。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潘宁顿生物医学研究中心(Pennington Biomedical Research Center)的负责人弗兰克·格林威说,人体在睡眠周期会分泌褪黑色素和色氨酸,而酸樱桃汁是这两种物质的自然源泉。他还说道,“酸樱桃的红色原花青素中含有一种既能消炎又能分解色氨酸的生物酶,这种酶在人体内存活的时间较长。”蒙特默伦西樱桃的红色原花青素含量特别高。  格林威估计,美国65岁以上失眠症患者的人数约占美国人口的三分之一,他认为,相比于服用药物,饮用酸樱桃汁能够更安全、有效地提高睡眠质量,因为药物通常都会产生副作用。格林威表示,“长期服用安眠药片的老年人,跌倒后导致骨折的几率将比不服用药物的高4倍”。  如果你不太喜欢酸樱桃的味道,那可以尝试奇异果。根据中国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睡前一小时食用2个奇异果,坚持4个星期,每晚可以延长13%的睡眠时间,同时减少睡眠周期中29%的清醒时间。促进睡眠的另外一个办法是,晚餐食用由海藻做成的菜肴。牛津大学最新的一项研究显示,海藻含有丰富的DHAω-3脂肪酸,能够有效帮助儿童睡眠。(编译/Camill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