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让尼娅酒庄 Remi Jeanniard

来源:时间:2021-10-29 20:35:18

让尼娅酒庄

让尼娅酒庄(Remi Jeanniard)坐落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夜丘产区(Cote de Nuits)的莫雷-圣丹尼村(Morey-Saint-Denis),是该产区内一座优质的精品酒庄。  让尼娅酒庄是雷米·让尼娅(Remi Jeanniard)在2004年创建的。雷米出生于葡萄种植和酿酒世家,在家里8个孩子中排行老大。他在父亲的葡萄园中学习工作了20几年,2004年时子承父业,接管了占地6.1公顷的葡萄园,和妻子一起建立了让尼娅酒庄。  让尼娅酒庄的葡萄园分别位于莫雷-圣丹尼(Morey-Saint-Denis)、热夫雷-香贝丹(Gevrey-Chambertin)和香波-慕西尼(Chambolle-Musigny)等村。让尼娅夫妇俩几乎亲自包办了葡萄园和酒窖的所有工作,只有在繁忙的采收时节会请亲友和工人们帮忙。酒庄采用生物动力法种植葡萄树和酿造葡萄酒,用马进行耕田,通过人工修剪枝叶来严格控制产量,并且坚决不使用任何化学肥料。酿酒的时候使用天然酵母进行发酵,葡萄酒会在橡木桶中熟化,并且不经过过滤在酒庄内装瓶。值得一提的是,让尼娅酒庄有一个比较特别的地方,那就是酒庄在葡萄酒装瓶时总是要选择月缺的时候,这是因为让尼娅夫妇相信葡萄酒和人一样,在月圆之时会比较浮躁,酒中的沉淀物就会飞扬起来,而月缺时则比较安静。  让尼娅酒庄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是黑皮诺(Pinot Noir),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优雅芳香,浓郁细腻,充满水果的风味,层次丰富,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