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夫妇欲仿皮特朱莉夫妇在加州酿酒

来源:时间:2021-06-09 15:41:02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金·卡戴珊夫妇欲仿皮特朱莉夫妇在加州酿酒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金·卡戴珊夫妇欲仿皮特朱莉夫妇在加州酿酒。

近日,美国著名的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West)与他的妻子金·卡戴珊(KimKardashian)准备在加州隐山市(Hidden Hills)一个大型的葡萄园别墅酿酒。

目前,维斯特和金·卡戴珊正在整修他们的葡萄园别墅。这一别墅面积达3.5英亩(约14,100平方米),价值2千万美元(约1.3亿元)。除了两个葡萄园以外,别墅还包括两个游泳池、两个温泉以及1,050平方英尺(约97平方米)的娱乐馆。为了打理好葡萄园,维斯特还特意向一位葡萄栽培专家请教。

金·卡戴珊夫妇欲仿皮特朱莉夫妇在加州酿酒

据《美国周刊》报道,维斯特一直很羡慕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夫妇,希望能与他们一样拥有自己的葡萄酒品牌。皮特夫妇是米哈瓦酒庄(Chateau Miraval)的庄主,该酒庄的桃红葡萄酒品质出众,备受关注。

有知情人士透露,维斯特一直热爱葡萄酒,他还在歌曲中频频地提及雷司令(Riesling)和莫斯卡托(Moscato)等葡萄酒。现在他终于可以自己酿酒了,实在是兴奋不已。维斯特甚至还开玩笑称要创立“Yeezus”系列葡萄酒。Yeezus是他曾发行的一张专辑,也是他给自己封神的名称。  然而,令粉丝们伤心的是,维斯特夫妇并不打算像皮特夫妇一样对外出售他们的葡萄酒,只想与家人朋友分享他们的劳动成果。(编译/Shirle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