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杯啤酒杯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10日

来源:时间:2021-10-28 17:29:16

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国际啤酒比赛之一——世界啤酒杯的报名于 10 月 26 日开幕,11 月 10 日结束。该比赛由酿酒商协会(BA) 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面向世界各地的专业啤酒厂开放符合各自国家/地区啤酒厂的所有法律和许可要求。“啤酒奥运会”的获奖者将于 2022 年 5 月 5 日在明尼阿波利斯与该行业协会的年度会议、精酿啤酒商大会和美国啤酒博览会一起宣布。

啤酒协会于 1996 年发起了世界啤酒杯,以庆祝全球酿造艺术和科学。啤酒由国际精英评审团评判,每个类别的前三名啤酒将获得金、银和铜奖。2018 年,世界啤酒杯有来自 66 个国家的 2,515 家啤酒厂的 8,234 份参赛作品,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比赛*。

重要注册日期:

2021 年 10 月 26 日至 11 月 10 日 |啤酒厂申请和啤酒注册窗口

2022 年 2 月 10 日 |啤酒厂更改啤酒的最后期限

2022 年 2 月 25 日 |啤酒厂的取消/退款截止日期

2022 年 2 月 28 日 – 3 月 9 日 |美国以外的啤酒厂:由于国际整合点的啤酒样品

2022 年 3 月 14 日至 18 日 |所有啤酒厂:科罗拉多州的啤酒样品

2022 年 5 月 5 日 |世界啤酒杯颁奖典礼在明尼阿波利斯举行

待定 |世界啤酒杯欧洲颁奖典礼

有关申请流程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orld Beer Cup 网站。世界杯啤酒杯的举办得益于其赞助商的慷慨支持,包括 2022 年的赞助商西门子和合作伙伴赞助商 ABS Commercial、Barth-Haas Group、First Key、RAHR、Fermentis by Lesaffre 和 Sahm。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