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贝尔·米德酒庄 Belle Meade Plantation

来源:时间:2021-10-25 14:35:05

贝尔·米德酒庄

贝尔·米德酒庄(Belle Meade Plantation)位于美国田纳西州(Tennessee)的首府纳什维尔(Nashville)境内,是当地一座小型的精品酒庄。  贝尔·米德酒庄修建在历史悠久的贝尔·米德农庄(Belle Meade Plantation)内。从19世纪起,贝尔·米德农庄就被视为热情好客的代名词。2009年成立的贝尔·米德酒庄继承并发扬着贝尔·米德农庄热情好客的待人传统,以飘香的美酒和如画的风景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上门参观和品尝美酒。  贝尔·米德酒庄的葡萄园同样位于总占地面积约为12公顷的贝尔·米德农庄内,但葡萄园的具体面积不详。贝尔·米德酒庄葡萄园园内地势平坦开阔,土壤多为钙质土,且富含矿物质,使得种植出的葡萄所酿造的葡萄酒通常带有较佳的酸度和轻微的矿物质风味。  贝尔·米德酒庄不仅会采摘自家葡萄园培育种植的葡萄进行酿造,还会收摘生长在贝尔·米德农庄内的野生且优质的葡萄作为酿酒葡萄,使得酿造出来的葡萄酒充分展现了纳什维尔地区的地域风采。  目前,贝尔·米德酒庄共推出了9款葡萄酒,分别是大胜仙粉黛红葡萄酒(Big Win Zinfandel)、询问者梅洛红葡萄酒(Enquirer Merlot)、易洛魁红葡萄酒(Iroquois Red)、车房半干型白葡萄酒(Carriage House White)、欢庆雷司令起泡酒(Celebration Riesling)、霞多丽白葡萄酒(Chardonnay)、黑莓甜型葡萄酒(Blackberry)、赛马西尔克甜酒(Racing Silk Red)和红玛斯克汀甜型葡萄酒(Red Muscadine),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