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拉维内斯酒庄 Ravines

来源:时间:2021-10-27 18:35:05

拉维内斯酒庄

拉维内斯酒庄位于纽约州(New York)北部的五大湖区葡萄酒产区,在新世界的葡萄酒产酒国中,当属精英。对于哈格林夫妇(Morten & Lisa Hallgren)——欧洲著名酿酒师和他的美食家妻子来说,那便是他们的梦想与激情。他们将旧世界传统的酿酒技术与新世界的创新方法相结合,创建了一家虽然小但却与众不同的酒窖,旨在打造优雅而友好的葡萄酒和美食搭档。  莫顿生长在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镇,那里是以美食美酒闻名于世的地区。哈格林家族拥有并掌管着卡斯特尔酒庄(Domaine de Castel Roubine),其中酒堡占地面积为270亩,葡萄园面积为170亩,园区内种植有多种葡萄,如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品丽珠(Cabernet Franc)、梅洛(Merlot)和梅里蒂奇(Meritage)。据考古学家推测,该酒堡的历史可追溯至古罗马时代,而葡萄园中生长的第一株葡萄树也可以追溯至1307年。在法国大革命爆发之前,该酒堡曾经为法国多个大家族所拥有,包括德维伦纽夫家族,而当时酒堡占地面积曾一度多达60,000亩。卡斯特尔酒庄可谓是一座美食天堂。它被一群群果树簇拥着,这些树包括无花果树、杏树、樱桃树、梨树和苹果树等等。哈格林家族建造了一个拥有先进技术的全新酒厂,并将其葡萄酒的销售区域扩展至西欧和南美的大部分地区。经过多年葡萄园的实地磨砺,莫顿和他未来的妹夫共同创新了葡萄栽培技术,并学习了欧洲传统的葡萄酒酿制工艺。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他取得了巴黎国立高等学校的学位,并受聘于威利·弗兰克(Willy Frank),成为康斯坦丁·弗兰克博士酒庄(Dr. Konstantin Franks Vinifera Wine Cellars)的首席酿酒师,先是在欧洲库克湖区工作,随后又被调往五大湖区。  2000年,哈格林购买了库克湖东部斜坡上的17亩地,整体地块位于库克湖的最宽位置,使葡萄树生长具有良好的地理条件。斜坡使富含矿物质的肥沃土壤拥有良好的排水性,加之地处两个深深的沟壑之间,又让这里避免了冬天冷空气的破坏。  2003年春,酒庄开创了品鉴室。它呈现出普罗旺斯的典型风格,包括罗马酒神的头雕,再配合优美的湖景,着实令人着迷。品鉴室开业后仅两个月,拉维内斯雷司令干白葡萄酒(Ravines Wine Dry Riesling,Finger Lakes,USA)便获得了2003世界葡萄酒大赛东方国际葡萄酒大赛“最佳雷司令”的殊荣。  拉维内斯酒庄作为一个注重葡萄酒质量并致力于酿造优雅而友好葡萄酒的酒庄,已经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他们在众多国际葡萄酒大赛中摘得奖牌,并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