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于贝-弗德罗酒庄 Domaine Huber-Verdereau

来源:时间:2021-10-27 18:35:04

于贝-弗德罗酒庄

于贝-弗德罗酒庄(Domaine Huber-Verdereau)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伯恩丘(Cote de Beaune)产区的沃尔奈(Volnay)产酒村,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经营的小型精品酒庄。  于贝-弗德罗酒庄由迪波特·于贝(Thiebault Huber)创立于1994年,迪波特的外公拉乌尔·弗德罗(Raoul Verdereau)在酒庄的发展中功不可没,他见证着1928到1976年间弗德罗家族葡萄酒事业的发展。迪波特的母亲从拉乌尔手中继承了3公顷的土地,却不曾居住在勃艮第或是种植葡萄,而是将土地出租。迪波特原先就读于著名的斯特拉斯堡酒店及餐饮学校(Hotel Catering School in Strasbourg),学习酒店商务和侍酒知识。1990年,他决定接管家族的庄园,于是又在伯恩葡萄酒学校(Wine School of Beaune)苦读三年,毕业后与种植葡萄的堂兄弟让-马克·布莱(Jean-Marc Bouley)一道,创立了于贝-弗德罗酒庄。  于贝-弗德罗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4公顷,分布在沃尔奈、玻玛(Pommard)和默尔索(Meursault),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和阿里高特(Aligote)。迪波特认为葡萄园的土壤对于葡萄酒的风味至关重要,所以酒庄严格把控防虫措施,用犁翻土,只使用堆肥,以保证土壤的健康。酒庄采用传统的方法酿造葡萄酒,但也使用温控系统等现代技术,从而更严密地监控葡萄酒的酿造过程。除阿里高特葡萄酒外,其余葡萄酒在发酵完毕后都会在橡木桶中熟成14至16个月,最后在酒庄内装瓶。  目前,于贝-弗德罗酒庄共推出11款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包括于贝-弗德罗柏丹(玻玛一级园)干红葡萄酒(Domaine Huber-Verdereau Pommard 1er Cru Les Bertins)、于贝-弗德罗福翰米(沃尔奈一级园)干红葡萄酒(Domaine Huber-Verdereau Volnay 1er Cru Les Fremiets)和于贝-弗德罗乐弗隆(普里尼-蒙哈榭村)干白葡萄酒(Domaine Huber-Verdereau Puligny-Montrachet Les Levrons)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