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泰布勒葡萄酒公司 The Tablelands Wine Company

来源:时间:2021-10-27 18:35:00

泰布勒葡萄酒公司

泰布勒葡萄酒公司(The Tablelands Wine Company)位于美国纽约州(New York)的中心地带,由马格努斯·里迪福德(Magnus Riddiford)和西蒙·巴克(Simon Buck)共同创建于2009年。  马格努斯和西蒙都拥有丰富的葡萄酒知识和葡萄酒销售经验。马格努斯在新西兰的马丁堡(Martinborough)长大,见证了马丁博罗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壮大。2009年,他在纽约州著名的葡萄酒进口公司Communal Brands 和RO Imports担任销售经理,专注于销售新西兰葡萄酒。西蒙出生于纽约,但自幼在新西兰的威灵顿(Wellington)长大,他一直都专注于葡萄酒的进出口生意,与很多国际知名的葡萄酒生产商有着密切的联系,如德迈酒庄(Te Mata Estate)和枯河酒庄(Dry River)等。泰布勒葡萄酒公司的葡萄酒主要来源于霍克斯湾(Hawkes Bay)、马尔堡(Marlborough)以及马丁堡等地区。  泰布勒葡萄酒公司以里迪福德家族在马丁堡的祖籍而命名的,经过20多年的深入了解和研究,现在两人对美国的葡萄酒市场非常熟悉。如今,泰布勒葡萄酒公司为纽约当地400多家顶级企业提供不同种类的葡萄酒,公司的经营理念是提供多种不同的葡萄酒,让所有消费者都能喝到自己喜欢的酒。泰布勒葡萄酒公司扎根于马丁堡,结合马格努斯和西蒙两人对美国市场的专注及丰富的营销经验,取得了非凡的成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