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保罗尼尔森酒庄 Paul Nelson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10 08:35:05

保罗尼尔森酒庄

保罗尼尔森酒庄(Paul Nelson Wines)位于西澳洲的大南部地区(Great Southern)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酒庄之一,曾被著名酒评家詹姆斯·哈利德(James Halliday)评为“5星级酒庄”。  保罗尼尔森酒庄由保罗·尼尔森(Paul Nelson)和妻子比安卡·尼尔森(Bianca Nelson)共同创建,保罗也酒庄的酿酒师,比安卡负责酒庄的市场销售工作。20年前,保罗的父母在西澳洲的丹麦小镇(Denmark WA)购买了一个农场种植葡萄树,全家人都投入到葡萄园,酿造他们的自有品牌(Nelson Touch)葡萄酒。受家人的熏陶,保罗决定研究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大学毕业后,他穿梭于北半球和南半球的大小酒庄,14年间走遍了7个国家,积累了丰富的葡萄酒酿造经验,掌握了不同类型和风格葡萄酒的酿造技术。2006年,他在南非遇见了妻子比安卡。2008年,他们回到澳大利亚,创建了酒庄。  作为保罗尼尔森酒庄的酿酒师,保罗一直热衷于酿造能体现西澳洲产区特性的葡萄酒。他深知,葡萄的品质是酿造美酒的关键,因此他亲自挑选葡萄,确保每颗葡萄的品质,并采用纯手工酿造工艺,减少人为干预,保证每款葡萄酒的天然性,让葡萄酒更好的展现葡萄品种的特质。  保罗尼尔森酒庄的第一款葡萄酒发布于2009年,目前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Fumé -Blanc、Maison Madeleine和Grenache Mourvedre Tempranillo。其中,Fumé -Blanc曾在皇家柏斯酒展和《澳大利亚葡萄酒展示》杂志上分别获得了金奖和银奖, Maison Madeleine曾在澳大利亚葡萄酒展示杂志上获得了银奖,并以93分的好成绩被《雷·乔丹葡萄酒指南》(Ray Jordan Wine Guide)评为西澳洲最好的玫瑰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