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伯纳奎第酒庄 Bonacquisti Wine Company

来源:时间:2021-10-16 18:35:10

伯纳奎第酒庄

伯纳奎第酒庄(Bonacquisti Wine Company)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Colorado)葡萄酒产区,它是丹佛(Denver)地区的第一家市区酒庄。

伯纳奎第酒庄建立于2006年,酒庄的庄主和酿酒师是保罗·伯纳奎第(Paul Bonacquisti),他是意大利移民的后裔。在此之前,保罗曾是一名电台DJ。后来,出于对葡萄酒的热爱,保罗决定继承父亲的衣钵,酿造出具有意大利风格的优质葡萄酒,于是创立了伯纳奎第酒庄。除了酿酒之外,保罗还考取了国际葡萄酒协会(International Wine Guild)的高级品酒师证书,以夯实自己的酿酒技术和酿酒工艺。酒庄的合伙人朱迪(Judi) 非常重视丹佛地区的艺术和教育的发展。为此,她帮助酒庄形成了一套核心的理念,来推动当地的教育与艺术的发展。

伯纳奎第酒庄的葡萄园内种有灰皮诺(Pinot Grigio)、桑娇维塞(Sangiovese)、梅洛(Merlot)、西拉(Syrah)和仙粉黛(Zinfandel)等葡萄品种。此外,伯纳奎第酒庄还从科罗拉多其它地区的葡萄园采购葡萄来酿酒。在酿酒方面,伯纳奎第酒庄坚持将旧世界的酿酒工艺与现代先进的酿酒工艺相结合。

目前,伯纳奎第酒庄一共出产了9款酒。其中,贝拉丽莎(Bella Risa)灰皮诺干白葡萄酒、短脖文尼(Vinny No Neck)桑娇维塞干红葡萄酒和字母d混酿红葡萄酒([d] Red blend)分别是以保罗的女儿、儿子的名字和保罗祖父出生的煤炭营来命名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