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兰彻酒庄 Rancho Sisquoc

来源:时间:2021-10-10 20:35:13

兰彻酒庄

兰彻酒庄(Rancho Sisquoc)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是该地区第一家颇有名气的酒庄。    兰彻酒庄坐落在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北部,斯奎克河(Sisquoc River)以东23公里处的一个面积达37000英亩的斯奎克牧场(Rancho Sisquoc),印第安人称此为“Sisquoc”,意思是聚会之地(gathering place)。如今,该地是葡萄酒爱好者的聚集之地。    1952年,旧金山的詹姆斯夫妇(Mr. and Mrs. James)购买了该牧场,将牧场里种植的豆类及大麦替换成牧牛,因为该地气候虽然不逊色于索诺玛和纳帕谷,却时常洪水泛滥,不适合发展种植业。20世纪60年代初,著名的约翰山酒庄(Schloss Johannisberg)在该农场种植了9英亩的雷司令(Riesling)和4英亩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1972年,当时的农场经理哈罗德·菲佛(Harold Pfeiffer)酿造了他的第一批葡萄酒。1974年,酒庄的葡萄酒产量大增,葡萄种植面积随即增长了141英亩。    1977年,斯奎克农场被改建成兰彻酒庄,同时建立了品酒室。1987年,埃德·霍尔特(Ed Holt)接管牧场,继续扩大葡萄园同酿酒厂的面积。如今,酒庄已发展成一家极具规模的酒庄,年产葡萄酒达20000箱。    虽然兰彻酒庄经历过许多大起大落,但是他们对葡萄酒质量的追求依然不变。自创建以来,为消费者酿造出许多高品质的葡萄酒,已发布的酒款有Rancho Sisquoc Winery Riesling、Rancho Sisquoc Flood Family Vineyards Cabernet Sauvignon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