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尤里安酒庄 Joullian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24 10:35:02

尤里安酒庄

尤里安酒庄(Joullian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蒙特利县(Monterey County)产区,坐落在法定葡萄种植产区卡梅尔谷(Carmel Valley)的中心地带。  1982年初,俄克拉何马城(Oklahoma City)的尤里安(Joullian)和斯艾斯(Sias)家族共同建立了尤里安酒庄。他们的宗旨是酿造出复杂、细腻,富有陈年潜力的葡萄酒。为此,尤里安和斯艾斯家族做出了长远的规划,并到国内外去学习,积累了丰富的葡萄栽培和葡萄酒酿造的经验。  尤里安酒庄建立初期,尤里安和斯艾斯家族在卡梅尔谷中心地带购买了655英亩的山地,其平均海拔为1,400英尺,其中40英亩的葡萄园成梯田状分布在阿罗约山高(Arroyo Seco)地区。该地区土壤以岩石和壤土为主,主要种植波尔多葡萄品种,三分之二的面积都种植着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赛美蓉(Semillon),并种植有卡梅尔谷特色品种仙粉黛(Zinfandel),以及霞多丽(Chardonnay)等其他的品种。  尤里安酒庄的总经理兼酿酒师里奇·沃森(Ridge Watson)毕业于斯坦福大学的葡萄酒专业,在旧金山湾从事葡萄酒酒商工作5年后,获得了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学院(CSU Fresno)酿酒专业的硕士学位。他还曾专门到法国波尔多和澳大利亚等地学习工作过。这些经验让他坚定了酒庄的酿酒理念,始终致力于酿造具有风土特征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