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达克特磨坊酒庄 Ducketts Mill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22 16:36:02

达克特磨坊酒庄

达克特磨坊酒庄(Ducketts Mill Wines)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大南部地区(Great Southern)的丹麦葡萄酒产区(Denmark),是该产区内一座小型的家族式精品酒庄。  1996年,达克特磨坊酒庄的创建者罗丝·路易斯(Ross Lewis)和达拉斯·路易斯(Dallas Lewis)夫妇在风景优美的西澳州丹麦区的斯科茨戴尔山谷(Scotsdale Valley of Denmark)附近购买了一片面积为70英亩的庄园,主要打算作为一个牧牛场,辅以种植少量的葡萄树。最初,这片庄园内一共种植了5英亩的葡萄藤,主要为雷司令(Riesling)、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葡萄品种。庄园气候凉爽,土壤肥沃,极其适合葡萄的生长。在优越的自然条件下,达克特磨坊酒庄的葡萄种植面积不断扩大,最后扩展至18英亩,产出的葡萄也以合同销售的形式卖给当地的其他酒庄。2001年,罗丝和达拉斯与酿酒师詹姆斯·凯利(James Kellie)合作出产了酒庄的第一批雷司令干白葡萄酒,消耗了几百千克的葡萄。2004年,酒庄停止以合同的方式对外销售葡萄;同年12月26日,达克特磨坊酒庄正式和丹麦农家奶酪庄园(Denmark Farmhouse Cheese)一起成立。  达克特磨坊酒庄拥有专为顾客提供饮用葡萄酒的品鉴室,客人们可以在品鉴室休闲地品尝酒庄的每一款葡萄酒。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达克特磨坊酒庄和丹麦农家奶酪庄园共同的主人,罗丝和达拉斯还为参观者提供美味的奶酪、乳糖和肉制品,美酒、美食、加上美景,绝对会让人流连忘返。  目前,达克特磨坊酒庄出产的酒品主要分为白葡萄酒(White Wines)、红葡萄酒(Red Wines)、加强酒(Fortified Wines)和起泡酒(Sparkling Wine)四大类,多为霞多丽(Chardonnay)、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雷司令(Riesling)和西拉(Shiraz)等品种。作为被澳大利亚著名葡萄酒评论家詹姆士·韩礼德(James Halliday)授予4.5星好评的葡萄酒庄,达克特磨坊酒庄的酒款一经面市便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获得众多葡萄酒展会的奖章和喝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