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皮内利酒庄 Pinelli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22 10:35:02

皮内利酒庄

皮内利酒庄(Pinelli Wines)位于澳大利亚西澳洲(Western Australia)的天鹅谷(Swan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家族式精品酒庄。  皮内利酒庄由多米尼克·皮内利(Dominic Pinelli)和约兰达·皮内利(Iolanda Pinelli)夫妇共同创建于1980年。20世纪50年代中期,皮内利夫妇从意大利的莫利塞(Molise)移民到澳大利亚定居,在当时著名的瓦尔德比克酒庄(Waldeck Wines)工作了20余年,累积了丰富的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经验。之后,多米尼克在西澳洲购买了一块面积为7英亩的土地,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如今的皮内利酒庄。皮内利夫妇由衷地热爱酿酒事业,也乐于与家人分享关于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的各种知识和沉浸其中的乐趣。在耳濡目染下,他们的儿子罗伯特(Robert)和丹尼尔(Daniel)也先后加入到酒庄的酿酒团队中,致力于传承父母对优质葡萄酒的追求和对顾客的承诺。  皮内利酒庄所处的天鹅谷土质丰富,比较适合种植葡萄树。该地区冬季潮湿,夏季阳光充沛,昼夜温差较大,葡萄的生长期和成熟期较长,有利于葡萄糖分的积累和风味物质的凝聚,从而使酿造出的葡萄酒口感柔顺,适合在年轻时饮用。多米尼克坚信优质的葡萄酒离不开风味浓郁的葡萄,因此他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对葡萄园的管理上;而罗伯特和丹尼尔则潜心于将传统的酿酒技艺和新世界的现代酿造技术相结合,致力于打造具有当地风土特色的优质级葡萄酒。如今,皮内利酒庄每年能生产150,000升优质葡萄酒。  目前,皮内利酒庄发布的酒款有数十款之多,可以满足不同顾客的多种需求。酒庄酿造的红葡萄酒风味浓郁、酒体饱满,白葡萄酒风味精致、口感细腻,都深受顾客的青睐。从2007年起,酒庄先后共有9款葡萄酒分别在天鹅谷葡萄酒展(Swan Valley Wine Show)和葡萄酒智慧小规模葡萄栽培家大赛(Wine Wise Small Vignorens Awards)中获得金牌和奖杯。此外,为了传承意大利美食和美酒相搭配的优良传统,酒庄同时还提供餐饮服务,意在为来到酒庄的游客们带来一场味觉盛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