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米尔克雷斯酒庄 Milcrest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0-21 20:35:16

米尔克雷斯酒庄

米尔克雷斯酒庄(Milcrest Estate)位于新西兰尼尔森(Nelson)葡萄酒产区,是一家精品酒庄。  米尔克雷斯酒庄由特里弥尔顿(Terry Milton)和克莉丝汀库克(Christine Cook)所有,坐落在尼尔森产区的奥佩(Hope)里奇蒙山脉(Richmond Ranges)山脚。酒庄创建于2006年,一直以来出产6种获奖的葡萄酒,包括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灰皮诺(Pinot Gris)、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黑品诺(Pinot Noir)和西拉(Syrah)等。园区葡萄每年享受较长的日照时间,葡萄拥有较长的成熟季节,再结合温和的海洋性气候加上石头冲积土壤,培育而出的葡萄品种品质出众。到了葡萄收获季节,酒庄采用人工方式采摘葡萄。2011年,酒庄发布了首款雷司令葡萄酒。该酒品质卓越的半干型白葡萄酒。葡萄酒酒标上的图案是由克莉丝汀设计创作的。  米尔克雷斯酒庄出产有9种品质出众的葡萄酒,包括长相思、灰皮诺、雷司令、霞多丽、黑皮诺、西拉以及琼瑶浆(Gewurztraminer)、多姿桃(Dolcetto)和蒙特布查诺(Montepulciano),如Sauvignon Blanc 2011、Riesling 2012、Pinot Gris 2010、Reserve Chardonnay 2011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