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普克拉酒庄 Pukeora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0-20 16:35:37

普克拉酒庄

普克拉酒庄(Pukeora Estate)位于新西兰的霍克斯湾(Hawkes Bay)葡萄酒产区。  普克拉酒庄是一个家庭拥有的小型酒庄,葡萄园面积仅5公顷,以酿造精品葡萄酒为主。酒庄的前身是一所疗养院,始建于1918年。当时从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战场上回到家乡的士兵里面有许多患上了呼吸道疾病,这些士兵被安排在这所建在怀普库劳(Waipukurau)地区的山坡上的疗养院。不久之后,这所疗养院被改造成了一所肺结核专科医院,另外有许多残疾人也在这里修养。2000年,酒庄如今的主人购买了这里的产业并以酒庄的形式重新开放。  普克拉酒庄的葡萄园中有着令人惊异的石灰石质壤土,适于多个葡萄品种的生长。葡萄园所在的霍克斯湾白天温暖,到了夜间,由于葡萄园所在地海拔较高,达到250米,因此非常凉爽,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酒庄从2000年开始种植葡萄,主要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和灰皮诺(Pinot Gris)。  普克拉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Pinot Noir、Ruahine Range Syrah、Ruahine Range The Benches Red和Ruahine Range Chardonnay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