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卡琳酒庄 Kalin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0-10 10:35:10

卡琳酒庄

卡琳酒庄(Kalin Cellar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该酒庄所产的葡萄酒能唤醒人们第五种味觉——鲜味,这可是极少数葡萄酒能做到的。  卡琳酒庄是一家小型酒庄,坐落在加州马林县(Marin County),完全采用欧洲传统的方法酿造葡萄酒,品质相当不错,尽管产量不高,年产量约7,000箱。酒庄所产的红葡萄酒放在木制的容器罐中持续发酵多个星期,并在全新的法国橡木桶中发酵。这些酒既不经过人工澄清,也不需要过滤,完全同通过在小橡木桶中自然澄清。而白葡萄酒则在新的法国橡木桶中发酵并陈酿,也是不经过滤就装瓶。所采用的酿酒葡萄来自优质的葡萄园,园区内拥有绝佳的土壤类型,凉爽的微气候,非常适合培植出优质的葡萄,而且葡萄的酸度较高,所以所有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都可以需要经过苹果酸乳酸发酵来降低酸度。  卡琳酒庄所拥有的最佳葡萄园,再结合优秀的酿酒工艺,所酿成的葡萄酒具备突出的复杂度及平衡性,从欧洲传统酿造工艺演变而来的具有现代新世界风格的葡萄美酒。所产的葡萄酒种类多样,有赛美蓉(Semillon)、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酒,如Cuvée LV Sonoma Chardonnay、Sonoma Cabernet Sauvignon Reserve和Sonoma Cabernet Sauvignon Reserve等。此外,酒庄还出产一些起泡酒,如Cuvée Blanche Sparkling Wine和Cuvée Rosé Sparkling Win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