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fish Head的创始人在他失败的蜗牛啤酒上大胆冒险

来源:时间:2021-10-20 17:21:49

说美国的精酿啤酒行业正在蓬勃发展是一种极端轻描淡写的说法。据最新统计,该国约有 9,000家啤酒厂。把这个放在上下文中,如果你回到 90 年代初,那里不到 300 家。虽然这些天来,美国的每个主要城市似乎每周都会开设一家新的啤酒吧、精酿啤酒厂或啤酒吧,开设一个新的90 年代中期的啤酒厂是一件大事。

几十年后仍然在日益残酷的行业中开放吗?这是一个严肃的成就。

自 1995 年以来,特拉华州的Dogfish Head就做到了这一点。他们目前正在庆祝成立 26 周年,为了纪念这一时刻,创始人兼总裁 Sam Calagione 合着了一本同名书,副标题是“26 年的偏离中心冒险”。这是酿造传奇非常重视的哲学。

“我们是美国最小的商业啤酒厂之一,”他说。“每批只酿造 12 加仑啤酒,专门在我们位于特拉华州雷霍博斯海滩的餐厅的墙壁内供应。从第一天起,我们就一直致力于在 Reinheistgebot [巴伐利亚纯度法规定只能用水、啤酒花、大麦和酵母酿造啤酒]之外使用高品质烹饪原料酿造大部分啤酒。”

直到今天,Calagione 以在 Dogfish Head 酿造的啤酒中突破界限、有时听起来很疯狂的成分而闻名。但他的啤酒厂呈指数级增长——成为该国最大和最知名的精酿啤酒厂之一,由于与波士顿酿酒公司的合作,每周生产近 250,000 加仑啤酒,分销到所有五十个州。 [塞缪尔的制造商亚当斯]。

本周我们与 Calagione 进行了交谈,他很友好地回答了一些关于他的酿造故事、他酿造过的最奇怪的啤酒以及未来 26 年对啤酒厂的期望的一些问题。

为什么要在远不如今天流行的时候开始酿造?

我看到小规模的商业酿造在美国的几个地理区域发展起来,几乎所有的第一代酿酒商都专注于现代欧洲啤酒风格。我认为在这两者之间有很多空白空间我可以探索,并专注于为啤酒注入意想不到的烹饪成分,作为一种方式,角鲨头可以在竞争格局中脱颖而出。

是什么让你决定写一本书,里面是什么?

Dogfish Head Book: 26 Years of Off-Centered Adventures实际上是我有幸撰写和/或参与其中的众多书籍之一。这本特别的书——我有幸与我的妻子和 Dogfish Head 联合创始人 Mariah 以及我们的长期同事和 Dogfish INN 老板 Andrew 合着——旨在庆祝该品牌 26 年的历史,以及为 Dogfish Head 的集体故事和成功做出贡献的许多同事。

我们的灵感来自The Beastie Boys Book,它提供了一个美丽的、视觉刺激的乐队历史之旅。考虑到这种美学,我们花了无数个小时,不仅仔细选择了将其纳入The Dogfish Head Book的故事,而且还仔细选择了将这些故事带入生活的图像。

啤酒迷可以从这本书中学到什么?

导致特定啤酒的想法和我们独特的酿造技术,例如我们如何将老式振动足球比赛转换成连续跳跃的设备,使我们能够酿造 60 分钟和 90 分钟 IPA。我们的这项发明现在与莱特兄弟的飞机和阿波罗火箭等物品一起被史密森尼博物馆永久收藏。

您认为这些年来取得成功的关键是什么?

Dogfish Head 成功的最大关键是创造一致、高质量的产品和体验,并在其竞争产品中提供强大的差异化优势。我坚信这三个成功驱动因素的重要性,知道要在商业上取得成功,您必须满足所有三个标准。

Dogfish Head 成功的另一个关键是我们的同事。通过我们偏离中心、以人为本、业务第二的文化,我们已经能够培养出一支才华横溢、充满爱心和敬业精神的同事团队,帮助我们发展和加强品牌。没有他们,狗鱼头就不会是今天的样子。

你酿造过的最喜欢的啤酒是什么?

海淬啤酒。美丽是啤酒持有者的眼睛。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生产如此广泛的啤酒。但是 SeaQuench 中小麦、酸橙汁和海盐的风味组合击中了我所有的快乐按钮。

你做过最让你引以为豪的最奇怪的啤酒是什么?

我们在 Great America Beer Fest 上为 Choc Lobster 赢得了奖牌。这是一种用可可豆和龙虾酿造的黑啤酒,这些龙虾是从缅因州角鲨头的土地上捕获的。

什么啤酒在理论上看起来可行,但一旦酿造就不行?

埃斯卡-戈斯。这是一种用蜗牛和蜗牛的死敌:盐酿造的Gose。伟大的名字和想法,但尝起来很糟糕。

对于想开啤酒厂的人,您有什么建议?

我对任何企业主或企业家的建议是关注三个关键的成功驱动因素:质量、一致性和差异化。与仅满足其中一项或什至两项标准的产品或体验相比,始终如一、高质量且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产品或体验更有可能取得成功。如果你的产品满足这三个关键的成功驱动因素,我会说去做吧,不要让别人告诉你你不能!

关于这本书和角鲨头,我们的读者想知道哪些事情?

Dogfish Head 不仅是一家啤酒厂,还是一个偏离中心的目的地。在 Dogfish Head,我们所做的不仅仅是酿造啤酒。我们蒸馏烈酒,烹制一些非常美味的食物,在我们的海港酒店招待客人,等等。除了酿造偏离中心的啤酒之外,我们的品牌还致力于为所有偏离中心的人创造体验,让他们参与和享受,我们鼓励世界各地的读者亲自来看看我们在东海岸的各个地点!

没有过于偏心或遥不可及的愿望。通过 The Dogfish Head Book,我们希望激励读者追随他们自己的创作旅程,无论他们看起来多么偏离中心或遥不可及。是的,你可能会失败,但你会从这些失败中学习,它们会让你为未来的挑战做好准备。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