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世纪橡木酒庄 Century Oak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08 20:35:04

世纪橡木酒庄

世纪橡木酒庄(Century Oak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中央山谷(Central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知名的家庭式精品酒庄。  世纪橡木酒庄在2000年由霍斯雷家族(Housley Family)创建。酒庄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20世纪70年代,当时,霍斯雷家族就已在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种植葡萄树。如今,除了纳帕谷,酒庄的葡萄园大部分位于洛迪(Lodi)产区。在霍斯雷家族的精心运营下,世纪橡木酒庄的发展蒸蒸日上。至今为止,酒庄已荣获了170个奖章。  世纪橡木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37英亩,主要位于著名的葡萄酒法定种植区——洛迪产区。受地中海气候的影响,葡萄园内白天温暖,葡萄园晚上受来自萨克拉曼多和圣华金河三角洲(Sacramento–San Joaquin River Delta)的清凉海风的影响比较大,昼夜温差大,有利于葡萄糖分的积累和风味物质的凝聚。葡萄园的土壤为冲积沉积物,富含养分。目前,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着仙粉黛(Zinfandel)、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品种。  亚特·霍斯雷(Art Housley)担任世纪橡木酒庄的酿酒师。对他来说,昂贵的葡萄酒不一定是好酒,好酒也不一定昂贵。所以,虽然世纪橡木酒庄葡萄酒的价格实惠,可是,这不代表酒庄的葡萄酒质量不高。作为酿酒师,亚特一丝不苟地对待酿酒的每一个环节,并提高酿酒技术,以酿制出品质上乘的葡萄酒。  目前,世纪橡木酒庄出产了多款葡萄酒,主要有老藤仙粉黛红葡萄酒(Century Oak Winery Old Vine Zinfandel)和庄园系列赤霞珠红葡萄酒(Century Oak Winery Estate Cabernet Sauvignon)等。值得一提的是,世纪橡木酒庄酿出的葡萄酒在旧金山年度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Chronicle Wine Competition)中荣获两个金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