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邦尼·伊杜酒庄 Domaine Bonnet Huteau

来源:时间:2021-10-20 16:35:00

邦尼·伊杜酒庄

邦尼·伊杜酒庄(Domaine Bonnet Huteau)坐落于法国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子产区慕斯卡德塞弗尔-美尼(Muscadet-Sevre et Maine)的中心地带,是该产区内一座高品质的精品酒庄。  邦尼·伊杜酒庄的建筑为中世纪风格,十分古朴。为了展现当地的风土特色并酿制出不同风格的葡萄酒,雷米·邦尼(Remi Bonnet)和让-雅克·邦尼(Jean-Jacques Bonnet)对葡萄园的种植和管理非常重视。酒庄葡萄园的总面积为40公顷,主要种植勃艮第香瓜(Melon de Bourgogne)、霞多丽(Chardonnay)、佳美(Gamay)、灰皮诺(Pinot Gris)、品丽珠(Cabernet Franc)、白福儿(Folle Blanche)和科特(Cot)。  在葡萄园的管理上,邦尼·伊杜酒庄从2010年起坚持发展绿色有机农业,用有机肥料取代化学肥料,不使用除草剂等化学制品,以出产绿色纯净的健康果实。酒庄还很注重保护自然和土壤,适时松土,并在葡萄园周围种植了草本植物,如荨麻和马尾草等,为葡萄树的健康生长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此外,酒庄适时地为葡萄疏枝、疏叶和疏果,将每公顷的产量控制在4,500升。采收期间,全部葡萄由人工采摘完成。  采收完成后,经过筛选的葡萄会经由传送带输送至气动压榨机内进行轻柔的压榨。之后再进行为期10-14天的发酵。发酵期间,温度控制在18℃-20℃。由于每年的采收情况不尽相同,因此酒庄会根据情况采用现代化的设备进行输氧或者搅动酒泥。一般来说,酒液与酒泥的接触时间至少为6个月。为了保持酒款的纯净香气,酒庄在酿造期间采用不锈钢容器或者带有玻璃内壁的嵌入式发酵罐存放酒液。最后,酒庄采用先进技术在酒庄内进行过滤和装瓶。  目前,邦尼·伊杜酒庄主要出产红葡萄酒、白葡萄酒以及桃红葡萄酒。由于葡萄酒风味浓郁,十分迷人,因此在很多葡萄酒大赛上斩获了奖项,还出口到了英国、比利时、丹麦、美国、日本以及中国等多个国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