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米拉罗酒庄 Milagro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19 18:35:15

米拉罗酒庄

米拉罗酒庄(Milagro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拉蒙纳(Ramona)东部绵延起伏的山丘。  米拉罗酒庄于2001年由Kit & Karen Sickels创建。酒庄从最初的小规模到最后成长为一个有着果园及葡萄园面积达90英亩的酒庄。当你徜徉在园区内,还会看到经常有数百只野生火鸡陪伴左右。在Jim Hart的带领下,酒庄酿酒大师Karen & Kit多年来生产出很多优质的霞多丽(Chardonnay)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  米拉罗酒庄以出产优质的霞多丽和赤霞珠葡萄酒为主。Milagro Farms 2007 Estate Chardonnay这款酒充满热带水果和青苹果的香气,还夹杂着丁香和微妙的橡木风味,质地厚实。清脆的苹果、梨和杏子的香气与葡萄酒的酸度以及微妙的橡木味达到完美的平衡,品质相当不错。而Milagro Farms 2006 Estate 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则散发出黑樱桃、黑醋栗和香草的芳香。黑樱桃与一丝黑胡椒、橡木味能平衡得非常好。酒体中等,余味悠长。赤霞珠微妙的单宁与碳烤羊排或排骨,甚至是一个汉堡搭配进餐都能达到相得益彰的效果。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