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克芬岭酒庄 Coffin Ridge Boutiqu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18 12:35:02

克芬岭酒庄

克芬岭酒庄(Coffin Ridge Winery)坐落于加拿大安大略(Ontario)产区的尼亚加拉半岛(The Niagara Peninsula)子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小酒庄。  克芬岭酒庄就在尼亚加拉断崖(Niagara Escarpment)旁边,风景优美,还能远眺乔治亚湾(Georgian Bay)和群岛的风光。克芬岭酒庄是格雷郡(Grey County)的首个酒庄,建于2001年,现在的庄主是尼尔·拉蒙(Neil Lamont)和他的妻子格温·拉蒙(Gwen Lamont)。  最初,克芬岭酒庄只有5英亩地可以种植葡萄,发展至今已经拥有了总面积约为25英亩的葡萄园。园内主要的土壤类型为重黏土。然而,葡萄园所在地区气候较为严峻,夏季很长,非常炎热,而寒冷的冬季也同样漫长。因此,拉蒙夫妻专门研究了在寒冷气候,甚至是结冰情况下都能够生长的葡萄品种,并挑选出其中抗病抗寒能力尤为出色的品种在园内种植。如此一来,就不需要过多的人为干预来保证葡萄的健康成长。如今,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绝大多数都属于当地品种,包括白阿卡迪(L'Acadie Blanc)、新月(La Crescent)、马格特(Marquette)和黑巴科(Baco Noir)等。  目前,克芬岭酒庄共发布了6款葡萄酒,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克芬岭归来干红葡萄酒(Back From The Dead Red)、克芬岭浴光干白葡萄酒(Into The Light White)和克芬岭复生桃红葡萄酒(Resurrection Rose)。除此之外,酒庄还发布了几款香甜的苹果酒和梨子酒,吸引了大量消费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