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贾斯珀斯科酒庄 Jasper Sisco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16 20:35:05

贾斯珀斯科酒庄

贾斯珀斯科酒庄(Jasper Sisco Wines)是位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波特兰(Portland)市的一家城市酒庄,专注于酿造小批量的单一葡萄园葡萄酒,由贾斯汀·保罗·罗素(Justin Paul Russell)创造于2012年。

酒庄名称来源于贾斯汀的曾祖父——贾斯珀·斯科(Jasper Sisco),受其影响,自由、平等、博爱成为了贾斯汀本人的价值追求,亦成为了酒庄的核心文化。

贾斯珀斯科酒庄的酿酒葡萄来源于四个葡萄园,分别是顶峰葡萄园(Zenith Vineyard)、果岭谷葡萄园(Fruitland Valley Vineyard)、樱桃林葡萄园(Cherry Grove Vineyard)和蒙塔兹葡萄园(Momtazi Vineyard)。顶峰葡萄园位于依奥拉山(Eola-Amity Hills)产区,这里气候凉爽,夏季降雨量较少,能出产高品质的黑皮诺(Pinot Noir)。果岭谷葡萄园位于华盛顿(Washington)东部,俯瞰哥伦比亚河(Columbia River),海拔约430米,占地9英亩,主要种植雷司令(Riesling)、麝香(Muscat)和灰皮诺(Pinot Gris)。樱桃林葡萄园坐落于俄勒冈州加斯顿(Gaston),这里气候凉爽,有利于葡萄缓慢成熟,使葡萄的酸度和成熟度达到很好的平衡。该园的葡萄树树龄均为30年左右,主要葡萄品种为雷司令。蒙塔兹葡萄园位于威拉米特河谷(Willamette Valley)麦克明维尔(McMinnville)南部,葡萄种植始于1998年,酒庄一直与葡萄园主亲密合作,实现可持续生产。

为致意法国东北部的旧世界佳酿,酒庄在葡萄酒的酿造上,充分尊重葡萄园的风土条件,采用天然酵母发酵,使用中性容器陈酿,注意微小细节的处理,酿造出的葡萄酒酸度较高,酒精度较低,芳香怡人。

目前,贾斯珀斯科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贾斯珀斯科詹姆斯·克利夫顿黑皮诺干红葡萄酒(Jasper Sisco James Clifton Pinot Noir)和贾斯珀斯科克拉拉·伊斯特尔雷司令白葡萄酒(Jasper Sisco Clara Estelle Riesling)等共6款,酒庄的酒款都充分展现了当地的风土特色。该酒庄2012年份的贾斯珀斯科蒙塔兹园黑皮诺干红葡萄酒(Jasper Sisco Momtazi Vineyard Pinot Noir)曾被评为俄勒冈州50款最佳葡萄酒之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