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巴洛克斯酒庄 Barokes Convenient Wine

来源:时间:2021-10-17 20:35:00

巴洛克斯酒庄

巴洛克斯酒庄(Barokes Convenient Wine)坐落于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州(Victoria),是当地较为创新的酒庄之一。  巴洛克斯酒庄是由格雷(Greg)创立的,作为一名资深的葡萄酒爱好者,格雷平时喜欢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参加各种各样的户外活动。为了能随时随地轻松享用到美味的葡萄酒,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实验,格雷发明了采用罐装技术来包装优质的葡萄酒,并且申请了全球专利。这个罐装技术叫“Vinsafe”,可以保证葡萄酒的原汁原味,即在葡萄酒成熟至最佳饮用状态时入罐封装。巴洛克斯酒庄邀请了拥有“葡萄酒大师(Master of Wine)”称号的皮特·斯库达莫尔·史密斯(Peter Scudamore-Smith)来为酒庄调配不同的葡萄酒。  目前,巴洛克斯酒庄建庄至今已有20多年,酒庄自诞生以来出产的葡萄酒屡获殊荣,迄今为止已经获得了大大小小400多个国际奖项,真正为消费者带来方便、好喝又健康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