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赖特·罗伯逊酒庄 Wright Robertson Of Glencoe

来源:时间:2021-10-17 16:35:27

赖特·罗伯逊酒庄

赖特·罗伯逊酒庄(Wright Robertson Of Glencoe)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新英格兰(New England)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精品酒庄。

赖特·罗伯逊酒庄由斯科特·赖特(Scott Wright)和朱丽·赖特(Julie Wright)创建于1999年。在赖特夫妇的不懈努力下,酒庄不断发展壮大,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近年来,凯瑟琳·达迪(Kathryn Duddy)加入酒庄,主要负责酒庄的市场营销,她希望让更多人认识赖特·罗伯逊酒庄个性十足的葡萄酒。

赖特·罗伯逊酒庄所在的产区土壤类型多样,主要有玄武岩、花岗岩和砂质壤土。该产区地形以高原为主,海拔高达1350米,气候较凉爽,有利于葡萄的糖分和风味物质的积累。酒庄采用短枝修剪的方式,严格控制葡萄芽的数量,从而提高了葡萄的品质。绵羊也是葡萄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不仅是园中的除草好手,而且很大程度上增加了葡萄园内土壤的有机物含量。目前,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西拉(Shiraz)、灰皮诺(Pinot Gris)、黑皮诺(Pinot Noir)和雷司令(Riesling)等。

赖特·罗伯逊酒庄的葡萄酒全部由斯科特精心酿造而成。酒庄酿酒使用的葡萄不仅来自酒庄的自有葡萄园,也有一部分来自于周围的优质葡萄园。酒庄坚持采用传统的手法来酿造葡萄酒。每年的收获季,葡萄园内的葡萄经人工采摘后会被快速地运送至酿酒厂,经过压榨、发酵和熟成等工序,最后在酒庄内装瓶。斯科特坚信传统的酿造工艺和当地独特的风土能让酒庄的葡萄酒展现不一样的魅力。

赖特·罗伯逊酒庄目前发布的酒款主要有2013年份的黑皮诺-霞多丽起泡酒(2013 Pinot Noir Chardonnay Sparkling)、2015年份的疏花桉灰皮诺-琼瑶浆-长相思-维欧尼干白葡萄酒(2015 Snow Gum Pinot Gris Gewurztraminer Sauvignon Blanc Viognier)、2015年份的白颊林莺西拉-梅洛干红葡萄酒(2015 Black Poll Shiraz Merlot)和2012年份的米纳斯图尔夫晚收赛美蓉干白葡萄酒(2012 Minus Twelve Late Harvest Semillon)。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